我经常感觉小腹痛,大便开殆有点便密,肚子常有肠鸣小腹下午5至...

会员22332266 48 已回复
我经常感觉小腹痛,大便开殆有点便密,肚子常有肠鸣小腹下午5至6点开始胀,晚上十点胀的厉害到膀胱有放我经常感觉小腹痛,大便开殆有点便密,肚子常有肠鸣小腹下午5至6点开始胀,晚上十点胀的厉害到膀胱有放屁,休息后早上就不怅了,大便天天都拉。请问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肠道功能紊乱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减少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摄入量,这样的话就会让肠道功能逐渐恢复正常的,同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整肠生、思密达来改善肠道的功能情况的。
有用0
曹永星 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临床医院外科
擅长:骨科、运动创伤
已帮助用户: 3212
问题分析: 48岁男性,近期出现大便习惯改变,肠鸣音+腹胀+腹痛 但是有排气与排便 ,从症状看应该是不完全性肠梗阻。具体原因待查。
意见建议:你之前有无腹部手术史?如果有手术史,那有可能是黏连性肠梗阻。如果没有手术史,建议你可以考虑做一个结肠镜检查,尽早发现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腹泻和肠鸣音,是肠道菌群失调和胀气的原因。可以给孩子涂上药物或顺时针按摩他的腹部。使用药物来调节孩子的状况,如果腹泻是由炎症感染引起的,则需要抗炎药物。炎症感染也会引起肠鸣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膀胱炎小腹会胀主要是粘膜充血水肿造成的。
膀胱区在小腹,这是因为膀胱炎在小腹,是盆腔内的器官,也是腹膜间位的器官,在肚脐和耻骨联合之间,这一区域在小腹,所以急性膀胱炎会引起粘膜充血水肿,引起膀胱的胀痛等症状。平时要多饮水,多小便。并且患者平时注意少食或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忌烟、忌酒,保持平稳心态,避免生气。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主要是由于膀胱就是位于小腹部位,也就是在耻骨联合与肚脐眼中间的下腹部,此为膀胱在体内的部位,如果膀胱炎较重以及导致粘膜充血水肿,可能的确会导致膀胱刺激症状,小腹坠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神经源性膀胱会小腹痛。
神经源性膀胱的发病与神经系统疾病、感染性疾病、脊柱盆腔手术、药物等因素有关,患者在储尿期症状表现为尿急、尿频、夜尿增多、尿失禁、遗尿等。排尿期症状表现为排尿困难、膀胱排空不全、尿潴留、尿痛等。排尿后表现为尿后滴沥、尿不尽等。同时由于神经源性膀胱容易出现尿路感染等多种并发症,进而导致患者出现小腹痛的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白带多小腹痛胀、腰胀痛可能是快来月经了或者是在排卵期引起的,症状轻微的可以先休息观察,如果症状较重,需要考虑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比如宫颈炎、阴道炎等。可以到正规医院行妇科检查明确是否有子宫或附件压痛,做B超和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对于阴道炎,不在经期可以适当的用点妇科洗液清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外阴干燥清洁,饮食上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由于吃了产气多的食品造成的(例如:豆沙包、白薯、韭菜、生蒜、菜花、豆制品等),什么好吃的东西都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多,要适度。是由于消化系统疾病导致的。要做一下腹部检查,腹部彩超或者腹部CT,检查一下肝胆脾胰腺。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