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干活,没力气

匿名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不能干活,没力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像这种病还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叶红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2260

意见建议:其考虑是神经调节 方面的病变,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和植物神经调节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间盘突出能干活,但不能干重活。
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可以做一些正常的工作,但是不能做搬运等重体力劳动,因为可能会导致腰椎间盘突出的情况更加严重。另外,患者要注意减少激烈的活动,要注意不要长时间的站立和活动,要尽量的平躺在硬板床上。腰椎间盘突出主要是由于腰部的肌肉长期慢性劳损所造成。当出现了肌肉疲劳时,腰椎的稳定性就会下降,这可能会造成腰椎间盘突出。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得了肝硬化,那么一定要注意,不能干强体力劳动了,这样会引起上消化道大出血,或者是身体其他方面的病变也有可能会导致肝癌,所以一定要积极的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要保持乐观的情绪,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术后出现以下情况,就不适合劳动,术后仍有心绞痛发作,术后心功能没有改善,术后合并其他并发症,术后出现神经官能症。具体能不能劳动干活要看患者的术后恢复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骨折上钢板之后不能干活,因为此时骨头还没有长好,骨线也没有完全对接,不能干活,干活会再次损伤骨折部位造成二次骨折,三月之后拆除钢板才能逐渐干一些轻体力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糖尿病患者能干活。
糖尿病的患者,在没有一些急性的感染,没有急性或者严重的慢性并发症出现的情况下,是建议适量的运动的,所以这些人群是可以干活的。需要注意的就是活动的强度,还有活动的时间。干活最好是不要选择空腹,因为容易发生低血糖,而且应该从第一口饭算起的饭后一小时,开始活动或者干活比较好,这个时候血糖较高,运动时不容易发生低血糖。另外就是不要干特别重的体力活,不要使自己出现大汗淋漓的这种现象。如果在干活中间出现了心慌、手抖、出冷汗、饥饿感等症状,一定要及时的监测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心脏支架以后不能干活,不能劳累和剧烈运动。需要口服药物维持治疗。饮食上应该给予易消化,清淡,半流质饮食。低盐饮食,可以吃维生素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优质蛋白饮食如瘦肉,淡水鱼。适量吃些精瘦肉,淡水鱼,鸡蛋清等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