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变小,眼角那里有空隙

匿名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睛变小,眼角那里有空隙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过检查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眼睛里有没有线虫?就是寄生在狗眼睛里的线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焦现彬 北京市上地医院其他 二级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0873
问题分析: 您现在的情况可能还是视疲劳引起的,您的情况还是要注意用眼卫生,平时注意正确的用眼姿势,避免视疲劳,
意见建议:适当的做眼保健操,饮食上可以多吃些含甲种维生素较丰富的食物各种蔬菜及动物的肝脏、蛋黄等。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做双眼皮只开内眼角眼睛一般不会变小,但具体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如果眼睛比较小或者通过开眼角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开眼角的时候如果不做双眼皮也可以使眼睛看上去稍微的大一些,也不会导致眼睛变小,但不如做完双眼皮之后效果更好一些,在做完双眼皮之后可以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打了除皱针眼睛变小了是可以恢复的,术后要积极做好术后护理。
打完除皱针之后,短时间内可能会出现肿胀的问题,会显得眼睛比较小,肿胀消退之后,眼睛部位也会恢复自然。除皱针后眼睛变小还可能是因为肉毒素碱作用引起了局部肌肉紧张,可以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紧张就可以缓解目前的眼部显小的问题,除皱针是可以减少周围肌肉活动,使肌肉松弛导致上眼皮的皮肤下垂,感觉眼睛变小,一般在注射除皱针以后,大约一个月左右开始逐渐的好转。
术后注意不要沾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加强肌肉训练,多做一些面部表情。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睛变小,需要及时给予局部热蒸汽湿敷和熏蒸治疗。热量可以改善微循环,促进局部眼睑分裂和放大眼睛。此外,可配合局部维生素E霜的涂抹和按摩治疗,增加眼周局部皮肤和肌肉的营养,有效改善眼裂宽度,使眼睛变大。眼睛变小时,要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在裂隙灯显微镜下检查眼表,先检查是否有局部炎性疾病。结膜炎、角膜炎、巩膜炎、虹膜炎等。都会导致眼睛变小,并且眼睑皮肤肿胀,导致眼睛变小的症状。因此,应该及时给予消炎药。建议求美者注意休息眼的卫生,避免长时间过度用眼,都要在一定程度上调整以及的缓解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鼻综合后眼睛但是不会变小,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通过隆鼻手术的方式只能够改善鼻子的外观,可以使鼻子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好看,但是不会是眼睛变小的。如果眼睛特别的小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拉皮眼睛一般不会变小,不需要过度的担心。如果脸部皮肤的皱纹比较多,一般需要通过做拉皮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提拉和紧致的效果,有利于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和紧致,做完拉皮手术之后,通常需要将局部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然后进行缝合,手术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通常并不会出现眼睛变小的情况,但是也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为了预防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需要加强锻炼。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拔磨牙再矫正一般是可以把空隙拉拢的,通常能使牙齿恢复整齐。磨牙通常是多生的牙齿,拔除后能够使牙齿拥挤得到改善,并且可以通过牙齿矫正,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牙齿矫正利用牙套物理拉力的方式,使牙齿缓慢的向整齐方向移动,过程中可能会有一定的疼痛感觉,饮食避免吃太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