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治疗外阴炎哪家比较好

会员22328574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海治疗外阴炎哪家比较好最近我们公司进行体检,几个同事都查出了妇科病,两个是外阴炎。我的检查结果还好,但是挺担心的,不知道该怎么预防这个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平时应该注意什么才能有效预防外阴炎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于洋 主任医师 上海真美妇科医院妇产科 其他
擅长: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5390
问题分析: 你好,造成外阴炎的因素有很多,一定要注意:穿着不透气的尼龙内裤使阴道分泌物过多,刺激外阴;尿液浸渍外阴;使用不干净的卫生巾、手纸造成外阴感染等。这些因素都会为细菌在外阴部的生长繁殖创造条件。 1、非特异性外阴炎:生活中理化因素刺激,不注意卫生,身体虚弱,均能使妇女外阴部被细菌侵扰,引起外阴炎 2、霉菌性外阴炎:由一种类酵母菌感染而引起的外阴炎。常与霉菌性阴道炎并存。 3、婴幼儿外阴炎:新生儿出生15天后,阴道内即有各种杂菌生长。
意见建议:你好,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一下几个方面: 1、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尤其在经期、孕期、产褥期,每天清洗外阴更换内裤。 2、不穿化纤内裤、紧身裤,着棉织内衣裤。局部坐浴时注意溶液浓度、温度及时间、注意事项。 3、外阴瘙痒者应勤剪指甲、勤洗手,不要搔抓皮肤,以防破溃感染从而继发细菌性感染。 4、不用刺激性的香皂、药物以及太凉或太热的水来清洗外阴。5、合理使用抗菌素,以免破坏阴道酸碱平衡。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选择很重要。不同的医院,在进行操作的时候,所使用的手术设备、所依托的手术环境、所拥有的手术医师实力都是不同的,如此,所能达成的效果自然就会有所差别,请注意选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要吃一些带有刺激性,或不营养的食物。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这样对阴道炎有很好的治疗作用。预防阴道炎,应做好以下的防护工作:穿棉质内裤,并且勤换,清洗外阴的毛巾和盆要单独分开。洗后的内裤要放在太阳下爆晒,不要晾置于卫生间内。穿着衣物须透气,不要连续穿着连裤袜或紧身牛仔裤。大便后擦拭的方向应由前至后,避免将肛门处的念珠菌带至阴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建议口服药配合阴道局部上药治疗,女性在感染了外阴炎后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外阴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建议药物治疗后配合使用一些常用的私处护理产品效果会更好。可修复炎症部位,而且无耐药性,安全无毒副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一般是以外阴局部清洁为主,再局部应用抗生素,消除病因,外阴炎一般是因为局部卫生不好导致,如外阴长期受尿液、经血、大便、阴道分泌物刺激,如果又没有及时的做好阴部清洁,就导致外阴炎的发生,再有全身性疾病,也可以导致外阴炎出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周左右就可有明显效果,有效果后一周就可进行性生活,阴道炎的治疗建议夫妻同查同治,这样效果会更好,同时在仍要注意性生活和经期卫生,同时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炎需要做外阴部妇科常规检查、宫颈妇科常规检查,在月经干净以后还要做阴道分泌物检查。必要时行全身检查及相关血清、组织病理等检查。平时要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勤洗勤换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