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车时晕车手脚麻木出虚汗

会员22326818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坐车时晕车手脚麻木出虚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前进 医师 河南省西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34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气血不通引起的,建议服用活血通脉胶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车晕车在出门前,事先准备一个新鲜的生姜然后将其切成皮密封好,然后坐车时手里拿一片鲜生姜皮,每隔一两分钟就问问鲜姜片,让辛辣味刺激自己的鼻子或者准备一个创可贴把生姜片贴在肚脐上,有效防止晕车,不玩手机,不看报纸,不去看窗外那些晃动飞逝的景物,以免眼花缭乱,造成晕眩不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梗死后会有四肢麻木的情况。需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治疗,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扩血管药物、营养脑细胞、营养神经等药物。多喝牛奶,豆制品等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多吃苹果,葡萄,梨等水果,避免食用动物内脏,油炸类,肥肉,腌制性食物,烧烤,多做户外活动,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晕车不要使用晕车药,先要放松心态,车上注意通风行驶,途中将鲜姜片拿在手里,随时放在鼻孔下面闻,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交姜片贴在肚脐上。另外坐车时要选择靠近窗户的座位,要保持通风,避免闻见汽油味,如果快要晕车,可以用手按压自己的内关穴也有一定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手脚麻木应该挂神经内科,若是偏侧的手足麻木,需要考虑的疾病是急性脑血管疾病。比如脑梗死或者脑出血等,当病灶累及到传导感觉的纤维束时,就会导致患者对侧肢体出现手足麻木、不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通常指脑梗死。一般情况下,脑梗死后手脚麻木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在脑梗死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出现肢体麻木、感觉障碍等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甲钴胺片、谷维素片等药物来营养神经,改善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在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日常护理,应避免进行剧烈运动,也要注意均衡膳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以促进身体恢复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脑梗造成的手脚麻木应当通过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造成的手脚麻木,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甲钴胺、胞二磷胆碱、维生素b12、脑蛋白水解物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针灸、局部热敷等方式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起到帮助治疗疾病的作用。
日常生活中,应当限制饮酒,不宜吃辛辣调味品及喝咖啡、浓茶等刺激食物。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