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血低血糖导致头晕怎么办?多买什么吃?

会员22315389 17 已回复
贫血低血糖导致头晕怎么办?多买什么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病情分析:可用些药物调理治疗身体现状,如服用驴胶补血冲剂,
意见建议:多补充些肉类食物,鸡蛋牛奶,三餐规律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注意按时进食,经常出现低血糖可以多吃甜食,平时要注意适当的活动和运动。如果只是轻度低血糖,患者有意识,可以吃几块糖果,几块饼干,或喝半杯糖水,可以达到快速纠正低血糖的效果,通常十分钟后低血糖症状就会消失。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持续的不舒服症状是与贫血有关,如果是伴有恶心、呕吐和严重饥饿或突然晕厥,可能与低血糖有关,这是贫血的可能性相对较高。可以在医院检查血常规。如果的血红蛋白明显低于正常水平,那么就可能是贫血。在检查过程中,可以顺便检查血糖来判断血糖水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贫血不是低血糖,贫血和低血糖的病发原因并不相同,所以不是一类疾病。低血糖时由于血葡萄糖浓度较低的一种现象。而贫血则是由于血液中红细胞的浓度较低的一种病情。虽然都是血液病,但是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血糖、头晕、恶心通常可以通过日常护理来改善。通常,节食和减肥都会导致低血糖。出现低血糖后,患者可能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此时可以通过服用糖水来暂时缓解,也可以适当地吃含糖量较高的食物,比如甜的饮料、糖块或者巧克力。此外,要想彻底改善,可以多吃肉,多喝鸡汤。如果患者低血糖非常的严重,到了昏迷的状态,就要及时的去医院静脉的补充葡萄糖,来缓解低血糖的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节食导致低血糖说明患者是不可以节食的,主要通过日常调理来缓解。
首先要保证病人的日常生活质量,低血糖会导致心脑血管的病变,尤其是在病人本身就有的情况下,如果出现了严重的低血糖,很容易导致死亡。因此节食后出现的低血糖,要注意控制好,尽量让病人的日常生活得到补充。其实吃石头并不是最好的方法,因为要减肥的人,要注意饮食,但如果长时间的节食,会引起厌食症等副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只是头晕不能确诊是贫血还是低血糖,需要到医院做下相关检查。早上起床头晕是血压升高,可以试试,起来喝点糖水,另外起来时缓慢一点,不要动作太快,如果无好转或加重,及时就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