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我感觉我的心脏跳的特别快是怎么回事?

会员22295329 42 已回复
大夫你好、我感觉我的心脏跳的特别快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需要进一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看,考虑和心肌缺血有关系,注意,口服消心疼和复方丹参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另外如果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积极控制血液的粘稠度,避免劳累,避免熬夜,禁烟酒,平时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有用0
王娜 医师 河北省石家庄市妇科门诊妇产科 个人诊所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4006
病情分析:您好:窦性心动过速的原因常见有发热;甲亢;贫血;心肌炎;情绪激动;运动后;心脏神经官能症等;窦性心动过速只是一种症状
意见建议:;都是由于其他疾病引起的;本身并不是一个独立的病,建议查血常规;心脏超声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除外上述的情况。可暂时不予处理。去除病因后自然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这也是心脏病常见的症状,一般见于心动过速疾病,属于心律失常的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采取相关的检查,并完善动态心电图的检查,看看是否是心脏具有问题,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跳动的声音很大,有可能是生理反应,也有可能是病理性的,心脏跳动的咚咚声是主观感觉,并不一定是心脏出了问题,如果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出现心脏神经症,患者可能会紧张、焦虑,对正常心跳有反应,会觉得心跳特别重,咚咚响。也有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的,比如心房颤动、房室传导阻滞、各种类型的早搏等,通常需要患者就医进行检查,帮助明确具体病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生理性的原因主要是紧张,焦虑,压力大,熬夜等导致交感神经活跃。平常一定要充分休息,避免紧张,熬夜,一般都能缓解。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心电图的检查进行明确,平时不要存在过多的焦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脉搏跳得快,可以见于多种情况。像情绪紧张、激动、劳累引起的窦性心动过速。发热、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也可使已出现脉搏增快。还可以是各种心律失常,像频发的早搏、室上性和室性心动过速、房纤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