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同房内天算起怀了是四十五天了,在第49天的时候可以...

会员22289718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从同房内天算起怀了是四十五天了,在第49天的时候可以药流吗?
在四十九天的时候吃药可以吗?孩子14mm,可以药流吧,药流第三天我可以去你们医院观察吗?我怕流不干净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你好,怀孕天数是从末次月经之日算起的。药流怀孕时间必须是在49天之内的可以选择药流,药流避免了做人工流产的痛苦,这也是药流人流区别之处
意见建议:,但是也有一些弊病,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
有用0
党信虎 护士 巨鹿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140
问题分析: 药流后HCG两周左右可恢复正常值,最迟可到二十天左右,如发现较长时间未恢复正常,应注意是否还有出血,并做B超检查,以了解有无人流不全或药流后再次妊娠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血HCG,以明确诊断有利于临床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慧 泰山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805
问题分析: 您好,临床上是从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计算孕周的,也是计算预产期的方法。
意见建议:建议您保持饮食平衡和心情愉快,促进身体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怀孕四十五天后可以进行药物人流,药流对人体的影响相对不大,在做完药流后要做B超,看看病人的子宫是否有复原。平时要多食用一些有营养的食品,还要做好自己的保暖工作。在药流产期间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在用药后要密切关注是否有阴道流血现象,如果出现出血量不正常的现象要到医院就医,避免出现大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四十五天流咖啡色东西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一般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妊娠四十五天流咖啡色东西,可能是先兆流产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患有妇科疾病。要注意观察症状的持续时间和量,建议去医院检查B超和血检。可以遵医嘱服用黄体酮进行保胎,多休息,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卧床休息,日常生活中要做到营养平衡,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手腕骨折在临床当中并不罕见。双手撑到地上,力量全部集中在手腕,这种时候就容易导致手腕骨折,可以导致手腕的淤血肿胀和活动功能障碍,进行X光治疗,判断骨折的程度,如果可以采取复位的保守治疗可以不进行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的时间,并不是从同房那天开始算的。在临床上,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规律,那么怀孕时间都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算起。如果平时月经不规律,则可以参考第一次做B超检查的孕周大小来推算时间。
在怀孕之后,女性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多休息,避免劳累,饮食方面多以清淡为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对胎儿产生不好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首先可以进行以下措施,如,看看奶粉冲调过稠,是不是运动太少,在很多家庭中,家人总喜欢把宝宝抱在怀里也会导致孩子便秘,还有饮食结构不均衡,喝水太少等,这些原因都有可能导致孩子便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宫颈红考虑是宫颈红肿,一般是属于宫颈炎症的情况,但是这种不是很严重,所以不要太担心了,可以进行抗菌消炎治疗。另外,宫颈炎做彩超检查或者是化验白带常规是看不出来的,最重要的是做妇科查体就能确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