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来站不稳,而且脚痛。

会员22269182 49 已回复
早上一起来站不稳,而且脚痛。走动3分钟左右就没事了,到底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国旺 医师 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21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不用担心,先观察看看的,注意血压的变化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加强营养,避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的,祝你生活愉快的。
有用0
关注
刘成淼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发烧、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36
问题分析: 你这个出现晨起腿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足底筋膜炎、坐骨神经炎,风湿,受凉受风受湿等,还有可能是脚部血流不畅所造成的,如果你能够促进你脚部血循环畅通那可能就会好很多,有可能是你起来后身体活动脚部血液循环改善后,这样你的症状就减轻了许多。
意见建议:你现在可以做腰部、腿部CT检查,如果有存在炎症,你可以用点头孢克洛胶囊、维生素C、通痹片,同时你可以考虑进行针灸、推拿,调理之后会好很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痛风的症状有脚部皮肤变色、肿胀、发热、疼痛等。
痛风是由于尿酸代谢不良引起的,会引起尿酸在人体某个部位升高。脚痛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常见于脚掌的第一跖趾关节。关节红、肿、热、痛是足痛的主要表现,严重时会使人失去行走能力。诊断脚痛风主要是X线检查和血液尿酸检查。X线检查是正常的。如果身体某个地方出现了红、肿、热、痛的症状,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月经期间并不应该出现脚痛的问题,如果有脚痛的症状表现,也并不一定是与痛经有关系,也不一定是与月经有关。是需要检查一下脚痛本身有没有异常的,做好检查工作,预防别的疾病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足部出现疼痛的症状应该挂骨科诊查,因为足部疼痛常见的原因是足的外伤、足的感染、足部肿瘤以及足部的慢性劳损、炎症,也包括由于足部先天畸形,造成足的负重不均匀从而产生疼痛,所以应该挂骨科进行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痛艾灸疼痛部位即可,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脚痛可以通过艾灸来缓解,通常是艾灸疼痛的部位。由于艾灸是一种温热疗法,具有扶阳祛邪、活血化瘀、祛风除寒、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等功效。用艾条进行艾灸,艾条离肌肤一尺左右,以皮肤灼热赤红为度,以免烫伤肌肤。艾灸同时还要注意休息,注意局部清洁,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睡眠。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脚肿、脚痛可能是痛风、滑囊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痛风:长途步行、鞋袜穿着不当、关节过度活动等因素,容易导致痛风急性发作,出现脚肿、脚痛的症状。
2.滑囊炎:滑囊炎是指发生在滑囊的急性或慢性炎症,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脚肿、脚痛的症状。建议患者适当休息,避免脚部过度摩擦、受压等,一段时间后炎症可自行消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