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月初因气喘去医院住院检查诊断有高血压心脏病、心...

会员21741757 6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爸月初因气喘去医院住院检查诊断有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2级、痛风性关节炎。医生开了培哚普利片、美托洛尔片、阿托伐他汀钙征、氢氯吡格雷片、埃索美拉唑镁肠溶片、呋噻米片、螺内酯片、别嘌醇片、碳酸氢钠片回家长期服用,我想问一下这些药能同时服用吗?有没相互的药理作用?长期服用对身体有没伤害或副作用?为什么我爸服用这些药后一直都没胃口吃不下饭?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现服用培哚普利片、美托洛尔片、阿托伐他汀钙征、氢氯吡格雷片、埃索美拉唑镁肠溶片、呋噻米片、螺内酯片、别嘌醇片、碳酸氢钠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麻烦各位专家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淑多 葫芦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815
问题分析: 您好,高血压一般为原发性高血压, 建议你口服药物治疗不要间断。
意见建议:因为高血压容易引起很多并发症。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气喘的现象原因有很多,大多数是呼吸系统疾病,但是也有可能是心内科疾病,比如发生心力衰竭的现象,也会导致气喘的发生,需要去心内科住院进行专业治疗,如果发生呼吸系统疾病,比如呼吸系统的严重感染,也会导致气喘的发生,需要根据感染的类型选择合适的消炎药来进行消炎治疗,可以有效缓解气喘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有高血压、心脏疾病的病人可以食用南瓜。
南瓜具有很高的营养和保健作用,具有预防胃部溃疡、前列腺增生等作用。所以,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人可以吃南瓜,对人体有很好的滋补效果。另外,平时还可以多食用一些西兰花,能够起到一定的降压作用。
有高血压的人要注意多喝新鲜的蔬菜,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盐少脂肪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心脏病一般是很难治愈的,但是经过积极的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
高血压引起的心脏病是比较困难的,要经常服药才能有效的治疗。不过也不用太过于紧张,在医师的建议下,合理使用降压药,降低血压,口服抗凝剂,调脂药等,可以有效的控制冠心病的病情,避免出现心肌梗死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低盐,少脂肪,少糖,适当的锻炼,以保证情绪的正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首先,如果高血压长时间得不到有效控制,就有可能诱发高血压性心脏病。其次,胃糜烂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使用降压药控制血压值。同时根据出现的症状(高血压性心脏病的症状)选择合适的药物。另外,还需要服用奥美拉唑来治疗胃糜烂。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来说,高血压心脏病的症状表现如下:
高血压心脏病根据心功能的情况,可分为心功能代偿期和心功能失代偿期,心功能代偿期的患者基本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或者可能出现阵发性的心悸、头晕、头痛等轻微不适;心功能失代偿期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慌气短、干咳、憋气症状,伴有心律失常、心悸、胸闷等,并且症状逐渐加重。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的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此种药物高血压和心脏病人是不可以口服的,如果血压控制良好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服用这种药片改善失眠症状;如果血压控制不良,应该是先规律用药控制血压等高血压降下来再服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