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的孩子有颈椎钙化的情况经常脖子疼?该做什么样的检查?该...

会员22251123 17 已回复
17岁的孩子有颈椎钙化的情况经常脖子疼?该做什么样的检查?该采取怎样的治疗措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荣 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1094
问题分析: 严重点的可能是颈椎病,有些人脑部有瘤也会脖子疼,有些人血黏度高也会引起颈部不适,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某些不良习惯也是造成脖子和肩膀酸痛的原因,如打字或计算机终端工作、经常进行长时间的阅读或长时间打麻将牌。
意见建议:颈部肌肉长期受这些习惯的影响,会使头部向前突出破坏正常的姿势而引起脖子疼。当然有些只是职业原因保持一个姿势太久了,颈部运动太少引起的不适。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膏药贴敷外治膝盖痛,使药效聚结于患处,起消肿止痛、舒筋活络、强筋健骨之功效还是有必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的,需要做个磁共振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引起这种疼痛的原因,考虑还是髌骨关节炎或者是滑膜炎引起的症状还是要以休息为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脖子疼不一定是颈椎病。
会导致脖子出现疼痛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肌肉拉伤、落枕、气颈椎病、肿瘤等,都可能会引起脖子疼。所以脖子疼并不一定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病患者的临床症状并不只有颈椎痛,还会出现活动不利、上肢放射痛、麻木等症状,所以患者出现脖子疼可以先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再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仰头脖子疼不一定是颈椎病:
颈部疼痛的同时伴有明显的头痛、头晕、胳膊麻、手麻的症状才可能是患有颈椎病。仰头需要颈后的肌群收缩,收缩过程中可能会导致颈部的曲度产生变化,颈椎的轻度退变可能造成仰头时脖子不适及轻度疼痛,但这不一定是颈椎病,而只是由颈椎退变导致的。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的检查,明确病症后及时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患者脖子疼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颈椎病患者出现脖子疼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现象,临床上一般采用对局部进行针灸、热敷、按摩等方式来缓解疾病症状,同时还需要注意颈部的保暖,避免受凉,避免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这样就可以对病情起到一定的缓解和控制的作用。另外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止痛药以及外敷活血化瘀、疏经通络的膏药,都能对颈椎病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乙型肝炎病毒的症状通常发生看头晕这些,需要检查肝功能。现在症状相对明显,如厌恶油、厌食、睡眠不好和肝脏肥大。可以通过抗病毒治疗来治疗,同时保护肝功能,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蛋白的食物,服用足够的维生素来降低乙肝病毒的复制和传染性。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颈椎病导致整个脖子疼通常有以下原因:
颈椎病出现整个脖子都疼是属于颈型的颈椎病,是因为经常低头或者一个姿势过长造成颈部肌肉劳损或项背肌筋膜炎,是因为慢性劳损引起局部血液循环不好,代谢物质不能完全排出引起的无菌性炎症。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纤维环发生多发断裂,刺激椎神经引起颈部疼痛症状。神经分布范围比较广泛,因此会导致整个颈部均有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