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个医院妇科最好

会员22249435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沙哪个医院妇科最好长沙哪个医院妇科最好长沙哪个医院妇科最好?我有盆腔炎半年了,只是小腹会胀,用什么方法能快速治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想被妇科炎症缠身了,请求医生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管莉 医师 湖南军区妇科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宫颈糜烂,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3226
问题分析: 长沙哪个医院妇科最好?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有盆腔炎已经有半年了,并且伴有腹胀的症状,提示可能是慢性盆腔炎。
意见建议:慢性盆腔炎的单用药物治疗,很难取得满意的疗效,传统的方法建议可以采取综合治疗,中西医结合,理疗和药物结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妇科艾灸没有最好的,以下穴位都比较好。
患有妇科疾病如痛经、宫寒、附件炎、输卵管堵塞等,艾灸治疗有扶阳固脱、活血化瘀、温经通络、祛寒除湿的作用,而通过艾灸治疗疾病一般都有很好的疗效。一般艾灸的部位主要有腹部的归来穴、中脘穴、气海穴、神厥穴、关元穴、子宫穴,腰部的有腰阳关、八髎穴,而小腿部的足三里穴、三阴交穴,一般每个穴位可灸15一20分钟,坚持3一5个疗程,15天为一疗程。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妇科病的患者吃清淡利尿的食物、蔬菜水果、高蛋白的食物等食物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清淡利尿的食物:妇科病的患者可以适量吃清淡利尿的食,比如西瓜、冬瓜、黄瓜等,补充身体水分的同时还能促进排尿
2.蔬菜水果:妇科病的患者可以适量吃蔬菜水果,比如苹果、猕猴桃、水蜜桃、西红柿、芹菜等,来补充身体的维生素,
3.高蛋白的食物:妇科病的患者可以吃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豆腐、骨头汤、鱼汤等,补充身体营养的同时,还能补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炎症常见的有细菌感染、真菌感染、滴虫感染、支原体感染、淋球菌感染等。根据妇科的检查和实验室的化验,结合各种类型的炎症来进行治疗。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则需要通过对细菌的培养以及实验的结论来进行药物治疗。一般的感染性疾病,如真菌性阴道炎,药物有很多,比如氟康唑。如果是革兰氏阳性菌或者革兰氏阴性菌,需要进行细菌感染的培养。而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则要看药敏程度。感染的种类要看医生的化验和临床表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头孢类抗生素、青霉素类抗生素等消炎药对妇科最好。
妇科炎症多见于是厌氧菌感染或者革兰氏阴性细菌感染,通常来说,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头孢地尼分散片、注射用头孢曲松钠、头孢氨苄胶囊等头孢类抗生素进行治疗,或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青霉素V钾片、注射用苄星青霉素、注射用青霉素钠等青霉素类抗生素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平时注重饮食的摄入,饮食清淡丰富,易消化为主。可以吃点红枣,莲子,黑木耳。有强身健体,补气的作用。提高身体抵抗力。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注意个人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最好的妇科栓剂有哪种这种说法不准确,妇科栓剂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常用的栓剂有很多种,比如:保妇康栓、克霉唑栓、米康唑栓、双唑泰栓、消糜栓等。女性出现了阴道炎症,需要进行阴道常规的白带检查,以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阴道炎症。对于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选用一些抗菌药物;滴虫性阴道炎可以通过口服替代硝唑、甲硝唑等来进行调理;对于细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使用双唑泰栓、保妇康栓等进行治疗。需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对症用药,这样才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