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发作的症状

会员21796688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哮喘发作的症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前年的时候治疗,听说h海滨医院不错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哮喘发作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未娟 北京北郊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32897
问题分析: 哮喘病的发病原因错综复杂,但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即哮喘病患者的体质和环境因素。中医分为外感和内伤两种。其症状与咳嗽的情形和用药极为相似,
意见建议:建议:而慢性支气管炎和咽炎往往是由于长期误服清热化痰以及消炎退烧的药物所导致的,而且,哮喘患者每年的秋季必然发作。哮喘、(慢性)气管炎、咽炎的患者,如果能够坚持服用大剂四逆汤3~5个月,秋季必不发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哮喘的典型症状,就是出现呼吸困难,表现为呼气性呼吸困难。同时有咳嗽,胸闷气短的临床症状,如果诊断为支气管哮喘,需要及时用止咳平喘的药物进行治疗,进行规范化的治疗,应该可以控制支气管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会出现反复发作的喘息,咳嗽,胸闷等症状,在着凉,吸烟,感冒的情况下会有胸部压迫感,持续数分钟可以消失,还会出现咳嗽,咳痰,胸闷,痰液一般是白色粘痰,如果伴有细菌感染,呈黄色粘痰,严重的还会呼吸困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发作最常见的症状是咳嗽、喘息、胸闷、憋气,或者喘气时嗓子里边有吱吱的拉弦声音,这种就是喘息。这些症状通常会是在夜间、运动后、剧烈活动后、情绪激动的时候出现,即着急上火、小孩大哭大笑的时候会出现这些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主要包括典型和不典型哮喘症状,典型症状主要是反复发作的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而且在夜间及晨间多发,多是因为接触变应原,受到冷空气、化学物质影响所导致。
不典型哮喘的症状主要包括咳嗽变异性哮喘,一般没有喘息、气急等症状,还有胸闷变异性哮喘,主要症状也是胸闷,隐匿性哮喘会长期存在气道反应增高的现象,但是没有其他明显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儿童哮喘可能会出现鼻子痒、打喷嚏、胸闷、咳嗽频繁、气喘等症状。
哮喘是一种肺部疾病,其特征为可逆性气道阻塞,气道炎症和对多种刺激的气道反应性增高。儿童哮喘在开始的时候,可能会出现鼻子痒、打喷嚏等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症状也可能会比较明显,容易出现胸闷、咳嗽频繁、气喘等症状。家长应该遵医嘱使用盐酸西替利嗪糖浆、硫酸特布他林片、孟鲁司特钠咀嚼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儿哮喘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是反复发作性咳嗽、喘息和呼吸困难,伴有气道高反应性的可逆性梗阻性呼吸道疾病。主要临床症状是反复发作性的咳嗽、喘息和呼吸困难,另外有时还有可能导致呼吸衰竭。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