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肾结石要必须要手术么??你好最近总是感觉腹部疼痛...

会员22210241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肾结石要必须要手术么??你好最近总是感觉腹部疼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疼的时候我会出汗,打滚,后来检查,我的左肾有一个5mm大小的一个结结实,医生建议我做手术去除,可是我现在真的很害怕做手术啊,我该怎么办。请问,左肾结实必须要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你好:肾结石,诊断明确,建议应用体外震波排石机治疗,
意见建议:排石效果比较好,而且排石比较彻底,对肾脏没有损伤,是你目前治疗最佳选择,谢谢合作,祝福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腹部疼痛是由于肾结石比较大出现双侧输尿管梗阻,临床就会导致出现急性的腹部疼痛。可以当地医院做一个肾脏彩超,肾结石比较大,就需要及早的通过超声波碎石把结石打碎以后进行治疗。如果肾结石严重,比如呈鹿角型结石,可以做经皮肾镜取石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要看结石的大小,较小的结石是可考 虑吃些排石颗粒来治疗的,较大 的可考虑体外碎石和手术的方法。

国科主治医师外科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891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腹膜炎,失血性休克,消化道出血,淋巴结炎

病情分析: 患有肾结石,建议肌注黄体酮,黄体酮不仅可以缓解可以缓解肾盂输尿管平滑肌的痉挛,治疗肾绞痛.同时可以扩张输尿管并利尿,促进结石排出.吃些排石颗粒来治疗的.适当使用解痉的药物松弛输尿管,适当使用抗炎的药物.超过1cm的建议体外超声波碎石,0.5cm以下的可以仅仅使用药物促进排出,但是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另外非常严重的只有手术治疗.

马素芳妇产科河北广宗医院已帮助用户:55567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是泌尿系结石往下掉的过程,刚开始是掉到输尿管,所以可以表现为下腹疼痛,还有排尿不畅。现在尿道有刺痛,考虑是石头已经进入尿道,引起梗阻,导致尿排不出。可以多喝水,吃点排石药物治疗。

陈彬鑫主治医师外科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515
擅长:静脉曲张,下肢静脉曲张,血管炎,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静脉血栓形成,阑尾炎,疝气,肠梗阻,胃溃疡性穿孔,甲状腺肿瘤

病情分析: 你好体检出来的结石要看大小再考虑是否需要手术。肾结石如果不大可以先考虑药物排石。
意见建议:如果比较大也可以用激光超声波等这个具体的处理要看大小位置综合判断70岁做这个手术是没有问题的小手术

张恩岭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9339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肾结石一粒直径大于1CM就很难通过药物排出,可以做碎石治疗,如果小于1CM,可以用中药的排石汤,抗菌素和对症治疗。当前先处理疼痛,稳定情绪,改善体质,平时需改变饮食结构和习惯,建议多做剧烈运动或多饮水。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多做跳脚运动,帮助结石排出,另外注意饮食要多样化,避免单一饮食,晚睡前不要吃含钙高的食品。以素食为主,少吃肉食,可减少结石的形成。祝早日康复。

高洪厉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肾炎、肾虚、肾囊肿、多囊肾、肾病综合征、肾衰竭、肾积水、肾萎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