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膈子宫手术后吃点啥对身体好

会员22209106 25 已回复
纵膈子宫手术后吃点啥对身体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庆阳 医师 山东省冠县甘屯乡社区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等内科各种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477

意见建议:子宫手术后饮食上需要清淡,适当吃点调补气血的食物。避免刺激性因素,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头部手术后,一般都是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为主,因此,病人可以多吃一些这些食物:
第一,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人体的电解质和维他命,同时也能预防便秘。
第二,可以多喝牛奶、瘦肉、鱼等,以补充高质量的蛋白质。
第三,可以多吃豆腐、豆浆等豆类产品。
第四、可以多吃燕麦、红薯等富含纤维素的食物。
此外,患者要戒烟戒酒,不能饮用浓茶和咖啡,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胆囊结石手术一般是通过微创治疗的,一般对身体影响较小。
胆结石手术已经是很成熟的临床技术了,目前一般都选择腹腔镜微创手术,创口很小,几乎不可见,因此对身体损伤很小,基本没有危害,三天差不多就可以恢复了,因为恢复期很快,术后对身体也没有什么影响。
建议到医院挂普外科或者肝胆外科就诊,结石发现后最好是及时治疗,日常不要吃过于油腻和含胆固醇高的食物,术后注意休息,遵医嘱。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纵隔子宫手术后三个月可以进行怀孕准备。
纵横子宫是先天子宫发育畸形的症状表现。通常情况下没有什么症状表现,需要到女性怀孕后才表现出来。通常表现为反复性流产,可以通过子宫造影检查来进行判断又或者是通过宫腔镜检查来直接确诊,在检查出来,可以通过宫腔镜下电切手术来进行治疗手术,在治疗后三个月的时间即可正常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胆囊炎手术的主要方式为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胆囊的主要功能为浓缩、储存胆汁。当人体进食时胆囊就会收缩,排出胆汁,有利于肠道的消化、吸收。但是产生胆汁的部位为肝脏,切除胆囊后相当于没有了胆汁储备,当人体大量进食高脂食物时,肝脏来不及产生足够的胆汁,容易出现消化不良引起脂肪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抽脂手术后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海鲜,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如果身材比较肥胖,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抽脂之后,也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还能够使身材看上去更加的完美。由于在刚抽脂之后身体比较虚弱,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促进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会导致卵巢早衰,会影响正常的内分泌,且以后都不能怀孕,还会影响到更年期的症状,出现性功能降低的情况,性欲缺乏、性生活次数减少、性高潮难以到来,心血管发病率会上升,患者易出现肥胖、高血压、心脏病、骨质疏松症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