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痛了好几天去检查就是骨骨头坏死?请问?就是痛了...

会员22207568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就是痛了好几天去检查就是骨骨头坏死?请问?就是痛了好几天去检查就是骨骨头坏死?请问一下这是骨骨头坏死吗?。没治疗过想知道是不是骨骨头坏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环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6409
问题分析: 您好:股骨头坏死属于疑难杂病,治疗的预后与患者的病情是息息相关的,股骨头坏死早中晚三期的治愈标准是不相同的,股骨头坏死早期临床治愈后无疼痛症状,无髋关节功能障碍,无行走距离限制与正常人标准相同;
意见建议:中晚期股骨头坏死患者临床治愈标准是休息与短距离行走无疼痛症状,能从事一般劳动。
有用0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病情分析:股骨头坏死患者要避免吃那些激素类的药物,同时注意尽量不要吃辣椒、不要过度饮酒,日常饮食注意适当的增加钙的摄入量,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晒太阳,这样的话可以防止出现负重的情况。
意见建议:除此之外还要配合功能锻炼。严 重如果 非常严重,则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有用0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就是痛了好几天去检查不一定是股骨头坏死,必须拍片检查
意见建议:治疗建议:可以去医院骨科挂号,拍片检查看看是否是股骨头坏死,早期建议用mri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平片不能发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后痛了好几天可通过热毛巾热敷的方法改善,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激光脱毛后出现疼痛属于正常,如果疼痛的时间比较长,可以通过热毛巾热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良症状,疼痛严重时,还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布洛芬药物改善。术后避免过早的沾水或者是生活在闷热的环境中。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胯骨骨头坏死的症状有以下几方面:
胯骨骨头坏死,就是我们所说的股骨头坏死,主要是由于使用激素类的药物、长期酗酒、外伤、肥胖等原因,导致的髋关节部位和大腿近侧出现疼痛的现象。这种疼痛可以放射到膝关节的部位,到了后期可以导致出现髋关节的功能活动受限、肢体不等长、跛行等症状,严重的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早期可以进行消炎止痛对症治疗,或者使用中药、钻孔减压等保头的方法,延缓病情的发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预防骨骨头坏死:
第一、避免负重行走,因为过多的负重行走会使得股骨头的压力增加,影响股骨头的血供,从而引起股骨头的坏死。
第二、避免大量的饮酒,大量饮酒会引起酒精性的股骨头坏死。
第三、避免使用激素,长期使用激素容易引起激素性股骨头坏死。
第四、还可以通过锻炼的方法缓解股骨头坏死,锻炼主要就是非负重的运动,通过游泳或者是非负重的关节功能的肌力康复训练,可以增加髋关节周围肌肉的力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膀胱炎痛了可以打消炎针。膀胱炎的主要临床症状是导致患者尿频、尿急、尿痛等,尿路刺激症状等,通常膀胱炎,多数患者采用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可获得较理想疗效。当然,对于某些较严重的膀胱炎,也许还要靠打针,还打了几针消炎,例如,如头孢类消炎针,及喹诺酮类消炎针,则可明显改善患者疼痛症状。此外,应该注意合理饮食,多喝水,有助于改善症状。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牙疼是属于蛀牙,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清洁卫生,慢性炎不良的生活习惯,经常吃甜食,氟斑牙导致的牙齿不坚固,会导致牙齿脱落,牙龈,牙釉质受到损伤,而导致淋巴结肿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胯股骨头坏死考虑是由于外伤或者长服用激素的药物,引起的胯骨,股骨头坏死,也可能是缺钙,营养不良引起,及时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股骨头坏死比较严重,可以手术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