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小孩子两岁,左眼上皮里长了个包看了医生说是针...

会员22200467 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小孩子两岁,左眼上皮里长了个包看了医生说是针眼但是吃了三天的药不见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在医院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说是针眼,但是还在没喊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锅生 医师 河间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63978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麦粒肿的问题,麦粒肿初期或脓肿未形成时,都可局部湿热敷,每日3次,每次20分钟.热敷能加快眼部的血液循环,有消肿止痛的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脓肿已形成并出现脓点时,应到医院切开排脓,如脓肿自行穿破;可用干净棉花轻轻拭去.当脓头出现时切忌用手挤压,因为眼睑血管丰富,挤压会使炎症扩散,引起严重合并症,不要用脏手揉眼睛,以免将细菌带入眼内,引起感染.
有用0
关注
张利萍 医师 河南省沁阳市西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针灸
已帮助用户: 40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所患针眼也就是医学上所说的麦粒肿,你家孩子据你所说的应该还只是硬结,还没有化脓,这时候针灸的效果是最好的,如果孩子吃药效果不好的话可带孩子到中医针灸科就治疗。多数人一次效果就非常明显、
意见建议:建议:嘱咐孩子不要用手揉搓挤压。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如辣片等小零食,方便面也要少给孩子吃,这些东西会造成孩子脾胃火旺,再外感风寒或风热就会出现种种不适。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蛀牙是指龋齿,一般情况下,两岁小孩子龋齿,可以通过日常护理、银汞合金充填术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如果两岁小孩子龋齿的症状轻微,可加强日常护理来维持口腔健康,家长应引导小孩子正确刷牙,保持口腔卫生,避免过量吃糖类食物。
2.银汞合金充填术:如果两岁小孩子龋齿的症状严重,家长可带儿童前往正规医院采取银汞合金充填术进行治疗,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龋损组织,制备窝洞,选择适宜的充填修复材料修补组织缺损,终止龋病发展,恢复牙的形态与功能。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子牙床上长包应该是慢性根尖周脓肿形成的瘘管口,瘘管口大多位于根尖部的唇颊侧,少数瘘管口长在患牙的腭侧或舌侧,瘘管口有时流脓,有时不流脓呈假性愈合状态,一般的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没有冷热刺激性疼痛或明显的咬合痛,由于脓液可以从瘘管口流出,一般不会发生急性炎症,到口腔科或牙体牙髓病科就诊,对于有保留价值的牙齿,可以进行根管治疗,确实没有保留价值的牙齿,可以在局麻下拔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从您上面的图片来看,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可能是麦粒肿。
指导建议:建议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左氧氟沙星凝胶联合进行消炎治疗,这段时间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牙龈上长脓包可能是由于牙齿根尖周的脓肿所引起的症状,通常的治疗手段是需要将牙齿钻开,进行排脓,假设有脓包较大的症状,可以选择做牙龈的脓肿切开术,能够快速的进行排脓。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皮疹,脸过敏,温度过高太热导致的湿疹。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皮肤清洁加强护理,保持干燥,可以使用涂抹软膏来进行治疗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小孩子长了多生牙要拔牙,一定要拔,多生牙占据了正常牙齿萌出的位置,可以导致牙齿的牙列拥挤不齐,造成牙齿扭转,倾斜以及错颌畸形等,埋伏的多生牙可能会引起含牙囊肿,含牙囊肿如果逐渐扩大,就会引起上下颌骨的骨质吸收,继而造成囊肿感染,牙齿脱落,病理性骨折等并发症。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