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绞痛怎么办~及时该怎么处理

会员22176967 22 已回复
突然心绞痛怎么办~及时该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兵营 医师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1918
病情分析:您好。心绞痛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可在劳累,情绪激动,精神紧张时出现胸闷胸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发作时应该立即停止活动,平卧,同时可舌下含服硝苯地平,硝酸甘油或者速效救心丸治疗缓解症状。平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注意低脂饮食,按时规律口服改善心肌缺血的药物如硝苯地平,复方丹参滴丸,硝酸异山梨酯等
有用0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心绞痛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急剧的、暂时的缺血与缺氧所引起的临床综合征。其特点为阵发性的前胸压榨性疼痛感觉,主要位于胸骨后部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一般的突发心绞痛的情况基本上是要注意加强对症的营养心肌,及用硝酸甘油进行治疗就可以的,加强对症的护理,注意多休息。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引起胸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如:心脏疾病,,肺部炎症,胸膜炎等等,建议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拍个胸片检查,明确引起病变的原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可能是急性的心绞痛,是心脑血管冲击导致,引发这种症状之后,如果持续不好,应该注意到医院检查,并且应该注意护理好自己的心脏多加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这样才可以防止引发病情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是需要调节饮食,需要注意的是每顿饭不要吃的过饱,烟酒是绝对要禁止的,日常生活的工作量一定要适当地进行调整,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心绞痛缓解期是不需要每天卧床休息的,少量的运动是可以做的,不过缓解期该吃的药是一点都不能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绞痛应马上停止手里的一切活动,坐下或者躺下,深吸气,使自己放松,不要过于紧张,经过休息以后就会慢慢的减少疼痛。平时要进行定期体检,检查血脂、血压、心脑血管,预防原发病,避免诱因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绞痛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心肌缺氧、缺血而出现的疼痛症状。临床表现多为胸前区疼痛,且为压榨性疼痛,也可以放射至左肩部、颈部、下颌等。心绞痛发作可能与劳累、饱餐、受寒冷、发怒有关系,所以平时在这些方面多注意。一旦发觉心绞痛,应立即停止体力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心绞痛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了心绞痛的情况,首先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是否为心绞痛。因为胸壁肌肉神经疼痛也有可能引起类似的疼痛。在明确诊断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服用一些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孕妇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和劳累,并适当的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梗死后心绞痛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病人可以口服或静脉滴注硝酸甘油,并与美托洛尔,拜阿司匹林,波立维等药物结合使用。如果不能用药物治疗,可以考虑进行冠脉介入手术,也可以考虑进行冠脉搭桥手术。在需要的时候,可以配合体外反搏,这对提高左室的血液循环、提高冠状动脉的灌注压力、降低心脏的氧气消耗、改善心肌的缺血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