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骨科电话,国庆休息吗

会员22159338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春骨科电话,国庆休息吗每天早上起床,一抬胳膊就疼,谢谢医生回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长春骨科电话,国庆休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铁钢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风湿类风湿、股骨头坏死、痛风、颈、腰椎间盘突出症、...
已帮助用户: 5117
问题分析: 肩周炎主要是肩关节周围软组织粘连,患者的疼痛症状是无菌性炎症导致的,首先我院采取无创松解,解除无菌性炎症,再结合药物离子渗透,超声电导等综合保守治疗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根据叙述如果确诊肩周炎的情况下膏药作用不会很好,毕竟贴膏药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你用注意休息改变不良姿势,局部电烤按摩理疗并对症口服活血舒筋止痛消炎等药物即可,同时也可以局部封闭治疗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胸腺瘤,出现肝转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尽早到肿瘤专科医院就诊,国庆期间医院也是放假调休的,不正常门诊,例如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10月1日至6日放假调休,其他时间正常门诊。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长春西汀注射液较为普遍地用于脑梗死的预后和缓解,可以改善供血不足,增加脑的血流量,能帮助脑梗死患者的意识恢复,提高对自我身体的控制能力。但是同时还会导致一定的困倦、恶心、呕吐、头晕,有时也对肝肾功能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做人流要在三个月内进行,采用人工或药物的方法终止妊娠,术后要观察1-2小时,以防出血或下腹疼痛的情况,小月子也要好好养,要多注意休息,增加营养,多吃些富含纤维素的新鲜蔬菜水果,避免接触重体力活动和冷水,受寒。要保持生活的规律性,即使手术做的再成功,生活没有规律的话,也会留下后遗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失眠能吃长春胺。
长春胺缓释胶囊中长春胺具有多种作用,能改善大脑代谢、血流量以及血液流变学性质,还能够缓解兴奋性氨基酸诱发的细胞毒作用,增加大脑组织对葡萄糖和氧气的摄入和消耗,改善大脑的缺氧耐受能力,改善大脑微循环,增加大脑血流量,在临床上对于失眠等衰老期心理行为障碍是有治疗效果的,所以失眠能吃长春胺,但建议在专业医生的指导服用此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骨科属于外科。
内科学包含了依不同器官系统而分类的专科:心脏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血液科、肿瘤科、内分泌科、传染病科、风湿免疫科、神经内科、儿内科、老年病科等。外科最主要的有以下几部分,有心胸外科,脑外科,颅脑外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肛肠外科,骨科,烧伤外科,外科还有肾移植等疾病;还有女性比较常见的乳腺外科,手外科。所以骨折属于外科。
建议去正规医院骨科挂号诊断。在治疗之后要保持饮食的均衡,不宜太过油腻,保证各种营养都充分摄入。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骨科和创伤骨科的区别包括以下几项:
第一,创伤骨科是骨科的一个分支,骨科除了骨科之外,还包括脊柱外科和关节外科,两者涵盖的领域也是不一样的,创伤骨科的领域比较狭窄,骨科的领域比较宽。
第二,骨科创伤所涉及的病症一般都是急诊,要尽早治疗。而外科医生一般都是长期的患者,大部分都是不需要紧急外科的,所以两种情况下的处理速度是有很大区别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