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早饭做的甘胆酸CG有用吗

会员22155229 30 已回复
吃过早饭做的甘胆酸CG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你好, 建议你最好是空腹检查就可以, 饭后检查影响检查的结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意见建议:你好, 建议你最好是空腹检查就可以, 饭后检查影响检查的结果。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指导意见:建议您在怀孕的时候根据孕 周的不同,适当增加营养,并且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和长期熬夜,合理膳食,适当增加营养,简单锻炼活动以散步遛弯为主不要剧烈活动,定期孕检,为优生优育创造良好的条件!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属于高 脂 血症。 胆固醇高建议要低胆固醇饮食,少吃动物内脏,鸡蛋等,多吃蔬菜,多用植物油少用动物油,如果高的很厉害,可以服用阿托伐他汀进行降血脂治疗,此外还应看有无脂肪肝等问题。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次的化验结果,那看它是在正常的范围内的,这次检查方面并没有问题的,这方面不要担心了
意见建议:如果说其他方面检查的结果都是正常的情况下,这样看也没事,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就好,然后做好定期体检就行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指导意见:你好,查这个项目的目的是看看有没有合并胆汁淤积综合症,你的应该属于正常

孙继芳主治医师妇产科平度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53
擅长:先兆流产,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总胆汁酸是胆汁酸中存在的一类胆烷酸的总称,来源不同可分为初级和次级胆汁酸,结合型胆汁酸主要以甘氨酸和牛磺酸结合而成的,胆汁酸的生成和代谢与肝脏有十分密切地关系,肝胆酸是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甘胆酸CG正常参考值0-2.7,正常妊娠时孕妇血清CG水平随孕周逐步增高,至足月妊娠CG值较非孕时增加30%~60%。您显示的结果属于正常的
意见建议:监测胎心、胎动和宝宝发育的情况,定期复查甘胆酸水平,还要注意饮食要清淡,要左侧睡,鸡蛋、海产品少吃,一定要关注胎动的情况,如有异常及时就诊。

李翠红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沙河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37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