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开始大便不成形,小学时候就有胃病

会员22153017 26 已回复
今年上半年开始大便不成形,小学时候就有胃病大便不成形 一紧张就想上厕所 掉头发 极易出汗 嗜睡 口臭 冬天身体暖和四肢却发冷 人有虚胖看过很多中医生说是脾虚胃寒 也有说肾阳虚的 可我才26岁 虽然不怎么锻炼 工作也比较累 但是真的会肾阳虚吗这不是中年人才得的病吗。如果真是,是不是要吃桂附地黄丸这一类的药。本来想通过锻炼身体调理肠胃,结果跑两步就浑身湿透,出汗一多,大便就更不成形。酒精一点都不能碰稍微喝一口立刻就拉肚子。请问各位医生这个情况该怎么办?有没有可能是我的消化系统出现癌症的情况?(2010年做过胃镜只查出慢性胃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问题分析: 大便不成形是肠炎的典型之一,大便不成形也可能与药物,情绪紧张,食物不耐受
意见建议:,结肠运动功能异常,小肠机能障碍及食管,胆囊运动异常有关到正规专科医院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大便不成形和胃病有关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有胃息肉、慢性胃炎、胃溃疡等胃病,通常会导致胃气下降的作用受到影响,进而对食物的消化、吸收产生一定影响,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大便不成形的情况。
此外,大便不成形还可能是溃疡性结肠炎、肠息肉等肠道病症引起的,这种情况下一般与胃病无关。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大便不成形是肠炎的典型之一,大便不成形也可能与药物,情绪紧张,食物不耐受
意见建议:,结肠运动功能异常,小肠机能障碍及食管,胆囊运动异常有关到正规专科医院检查治疗。

刘海涛医师内科东马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39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多出现这种慢性萎缩性的胃炎导致功能性消化完了,伴有大便不成形的话,还要考虑有没有可能合并肠道炎症反应导致,建议考虑再做个肠镜。

戈慧颖主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4079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以下情况,肠易激综合征,也就是由于学习,饮食等因素引起的,其次就是肠道疾病,比如肠息肉等,建议做个肠镜确诊一下

张建博内科郾城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3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食物中毒,药物中毒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情况见于胃肠道功能紊乱,不排除结肠炎的,
意见建议:建议选用参苓白术散,补脾益肠丸,肠炎宁,结肠炎丸服用。饮食宜清淡,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纤维性食物。多喝水。

杨铁生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954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痛风,热带病,寄生虫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描述的症状有很可能是患上慢性肠炎或结肠炎,你不妨服用补气益肠丸做个简单治疗,如症状不缓解,应尽早到医院做检。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休息,调节心情,保证睡眠充足,减轻工作压力,多喝水,规律饮食,忌辛辣、忌油腻饮食,祝你康复。

李华卿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970
擅长:内科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