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如何做到放松,心平气和?

会员22150902 15 已回复
请问医生,如何做到放松,心平气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户建通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1
病情分析:又一种欣赏的眼光去看待别人做到一日三省吾身慢慢的就会改变了噢!`
意见建议:又一种欣赏的眼光去看待别人做到一日三省吾身慢慢的就会改变了噢!`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对房颤进行规范治疗:
1.药物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胺碘酮、普罗帕酮、多菲利特等药物进行治疗。
2.一般治疗:若患者有原发性心脏病,则须治疗原发性心脏病,改善心脏功能,缓解心肌缺血,从而缓解房颤。
患者尽量不要大量运动,维持平静的状态,患者在生活中,应遵医嘱服药,注意控制血压和胆固醇水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打坐不能治疗高血压,高血压应该口服降压药物控制血压,同时注意改变生活方式,适当的运动,对降低血压有帮助。静止性运动,双腿盘坐,可能不利于下肢的血液循环,这样更不利于降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绞痛的诱因发作常由体力劳动或情绪激动如愤怒、焦急、过度兴奋等所诱发。饱食、寒冷、吸烟、心动过速、休克等亦可诱发疼痛,多发生于劳力或激动的当时,而不是在劳累之后。典型的心绞痛常在相似的条件下重复发生,但有时同样的劳力只在清晨而不在下午引起心绞痛,提示与晨间交感神经兴奋性增高等昼夜节律变化有关。一般持续几分钟可以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到减肥不减胸主要选择抽脂手术治疗,也可以选择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改善。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在减肥的时候不想要瘦胸,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改善,注射在皮下溶解皮下的脂肪组织。抽脂手术需要在局部做一个小的切口,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把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吸出来,最后进行美容缝合,快速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控制食物的总热量,多吃新鲜水果和绿色蔬菜,多补充机体所需要的营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斜方肌的放松方法有,将双腿打开,一只腿盘起,上身不断向上延伸。将手臂往下压,这个时候肩膀的肌肉就会自动的放松下来,力量会全部集中在自己的腹部和臀部。将一条腿向外抬起,胳膊肘勾住脚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冥想放松,选择一个安静的地方,没有干扰,也没有嘈杂的声音,坐着站着都可以,回忆自己过去经历过的一件最愉快的事,回忆的越具体,越生动,越形象。回忆自己曾经去过的一个景色秀丽的旅游胜地,美丽的景色一幕接着一幕在脑海中浮现,让自己融入大自然当中,通过这样一些方式来让自己放松。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