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诸骨骨质结构和形态未见明显。双侧髋臼发育略浅平...

会员11909238 8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骨盆诸骨骨质结构和形态未见明显。双侧髋臼发育略浅平,右侧髋臼角30度,左侧髋臼角20度(医生说应该也是30)。双股骨头对准髋臼窝。左右对称。双沈通氏线连续。双髖软组织不肿。放射科诊断:右侧髋臼角偏大请问医生说要带支架对吗,治愈的可能性大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愈的可能性大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小孩影像学检查是不易发现疾患,因为小儿骨骼发育未完全。目前小孩情况良好。患者情况有待进一步观察,患者家属可以去儿童医院去进一步复查,理论上小孩应无恙
有用0
孔静 医生会员 山东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消化不良,妇科
已帮助用户: 14394
问题分析: 你好,小孩影像学检查是不易发现疾患,因为小儿骨骼发育未完全。目前小孩情况良好。
意见建议:患者情况有待进一步观察,患者家属可以去儿童医院去进一步复查,理论上小孩应无恙,祝你的宝宝健康成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膝关节诸骨形态和结构完整,信号未见异常一般不需要手术,需要保守治疗。如果左侧膝关节形态和结构完整,信号未见异常,说明膝关节的骨头和周围的软组织韧带都是没问题,但是如果有疼痛,有可能是由于周围血液循环不好,比较轻微,可以多用热水泡脚,多用相关药物按摩,如果疼痛厉害可以到医院做一下针灸和中频电疗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盆骨折和髋臼骨折并不是同一回事,在骨折部位、程度上都有一定的差异,因此也不要盲目治疗,一定要进行详细的检查,掌握究竟是哪种类型的骨折,再进行有针对性的用药,这样才有事半功倍的疗效。另外骨折患者在恢复期内一定要注意保持健康均衡的饮食习惯,还要注意多休息,不能过度劳累,不能熬夜,不要干体力活,否则也会导致骨折部位的愈合速度受到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疾病还是相对比较严重,一般保守治疗相对效果欠佳,建议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大型三甲医院骨科就诊,可以采取股骨头置换术,这个一般小型医院可能无法处理的,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医院进行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骨盆、髋臼骨折最常见的并发症有血管神经损伤、股骨头坏死等。
1、早期:骨盆骨折,有大量的血液供血。如果情况比较严重,会导致失血性休克,多脏器器官衰竭,危及生命。还有一些轻微的腹膜后血肿导致的腹胀、尿道、膀胱、脏器损伤、直肠损伤、血栓等。
2、晚期:出现了股骨头坏死和外伤性关节炎等并发症。骨盆骨折还可能造成栓塞。因为骨盆骨折以后,全身的凝血功能增高,这个时候很容易出现深静脉血栓,也可能会造成栓塞。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十一个月23天的宝宝,双侧髋臼发育不良。
指导建议:首先宝宝现在不适宜站立。髋臼稍微浅了一点。其实应该可以自行修复的注意保持蛙式位,可带蛙式支架更有保证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骨盆骨质疏松症状为走路内八字,摔跤,不敢跑,跳不起来,疼痛是最常见的早期骨盆骨质疏松的症状表现,骨质疏松病人以腰背痛多见,疼痛沿脊柱向两侧扩散,仰卧或坐位时疼痛减轻,直立时后伸或久立,久坐时骨质疏松的疼痛加剧,日间疼痛轻,夜间和清晨醒来时加重,弯腰、肌肉运动、咳嗽、大便用力时加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