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粘膜脱落有手术治疗吗?

会员22120012 6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粘膜脱落有手术治疗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胃镜,我们这边的医生说没有好的方法,只能吊水这样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患者很痛苦,想找最好的冶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党冬梅 护士 巨鹿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6003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胃肠功能失调的原因,一般可考虑吃些胃肠动力药物,
意见建议:可选择援生力维片或西沙必利片的.希望我的回复能帮助到你、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房缺一般指房间隔缺损,可以通过封堵术或者外科手术修补。
房缺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房间间隔缺损的缝合。对于比1周岁以上且重量超过8kg的患者,进行室间隔缺损修补手术。室间隔的缺损大小为5~34-mm;病变的边界为冠状动脉窦区,其上、下、下、肺动脉的开度均超过5mm,与房室之间的间隔为7mm;在手术中,栓塞的管径要比室间隔的管径要大;其它心脏病不伴有需要进行外科治疗的。房室间隔缺损的修补手术是通过股动脉将缝合器械插入心脏,并将其置于室间隔缺损部位。如果没有房间隔封堵术的适应证,需要进行外科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宫颈炎在宫颈筛查正常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物理疗法来进行,其中主要有:微波、激光、冷冻、红外、聚焦超声波等。
如果宫颈高等别鳞状上皮内疾病伴有宫颈炎,可以考虑外科手术。可以选择利普刀或冷刀进行外科手术。利普刀的手术,对病人的伤害很低,而且很快就能痊愈,但不是在医院里,而是在医院里,做冷刀就是在医院里。不管是做利普刀还是做冷刀,都要注意看白带的状况,同时还要注意阴道出血的状况,如果出现了白色的便血,要及时进行病原体的检测,以防止出现炎症。出血和月经一样,要做妇科的检查,确定出血的病因,然后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脊髓损伤应当采取以下手术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脊髓损伤的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脊髓造影、CT扫描、核磁共振等影像进行检查,从而帮助了解病情,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外科手术治疗,学证实脊髓压迫者,须行外科手术,并在条件允许时及早进行。其目标是帮助重建患者脊椎的从而清除压迫脊髓的碎片,从而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多休息,做好安全护理工作,以免再次受伤。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通常情况下,甲亢能手术治疗。
甲亢是一种常见的内分泌失调。大多数的甲状腺功能亢进可以通过保守疗法来达到理想的疗效。然而,在临床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病人也并非罕见。甲亢的病因有长期的内科药物保守治疗不起作用,严重的药物过敏不能采取保守治疗,继发性甲亢、高功能腺瘤等。还有,有甲状腺癌的病人也要做外科手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医学界普遍认为内科及其他保守治疗无助于烟雾病的治疗,所以,患者在确诊后烟雾病应尽早手术治疗。
除非病人近期出现缺血症状,否则可以适当应用抗血小板药物进行改善,因若抗血小板药物或者促凝血药物掌握不当时,易出现出血或者缺血等副反应而造成灾难性结果,二者难以兼顾。因此渡过TRF的频繁发作期之后要尽早手术。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狐臭微创手术,一般需要四千到3万元的费用。
1.采用激光或微创手术切除腋窝出汗腺,大概需要3000到5000元左右,在手术后要进行抗生素的输液治疗,防止感染,大约在200-300元之间。2.现在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内视镜下微创手术,费用较贵,在2万到3万元之间,但是创口较小,并且不需要住院治疗。另外,根据地区、医院、设备的不同,费用也会有所差异。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