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劳损?第一医院针灸拔罐费用多少?是否要预约。

会员22111130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腰肌劳损?第一医院针灸拔罐费用多少?是否要预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咨询看看,各个医院的规定是不一样的,费用也不一样,避免劳累受风寒,注意多休息
有用0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腰肌劳损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
意见建议:可以改善症状的。首先需要注意个人的调理,不可以过度的劳累,配合牵引按摩的方法调理,口服伸筋活络丸、壮骨关节丸水丸之类的药物,可以采取针灸拔火罐的方法治疗,一般的不需要预约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肌劳损可以引起腰疼不适,常因为剧烈活动劳累或长期弯腰久坐工作劳累有关。注意休息,避免弯腰负重劳累,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应用活血止痛贴膏,腰痹通等药物治疗观察看看,饮食清淡加强营养,一般逐渐正规治疗可以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预防腰肌劳损主要注意坐姿、长期慢性劳损、长期伏案工作、骨折、腰椎盘突出等。需要保持坐姿,抬头挺胸,不要长时间弯腰玩手机,不要长期负重运动,劳逸结合。可以通过做俯卧撑、卷腹、仰卧起坐等方式来锻炼腰部的肌肉。需要对腰部进行保暖,才能够防止腰椎受到损伤,需要防止风寒的侵袭,疼痛过于剧烈的时候,可以使用药膏来缓解疼痛。如果腰疼可以进行理疗,比如热敷、按摩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肌劳损的锻炼方式有拱桥式锻炼、飞燕式锻炼等。具体如下
1.前屈后伸的动作:两脚张开,与肩同宽,两手叉在腰间,前后摆动四下。
2.腰式回旋:两脚张开,与肩宽相等,双手插腰,从快到慢,从小到大,依次作8个动作。
3.拱桥练习:躺在床上,全身放松,呼吸均匀,双手放在身侧,膝盖弯曲,脚跟和一侧的肩膀是支撑,其余的部分从床上抬起,保持3-5秒钟,然后放松,重复20-30次。
4.飞燕姿势:仰卧在床上,以腹部为支撑点,其余部分从床上升起,手背朝后,保持3-5秒,然后放松,重复20-30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肌劳损,主要是长期腰部肌肉过度劳损,导致腰部肌肉乳酸等代谢产物积聚过多,难以及时分解,就会出现腰部肌肉、筋膜无菌性炎症。其主要临床症状为腰部酸疼或者胀痛,部分病人为刺痛或者灼痛,寒冷刺激或劳累后疼痛加重,休息后可缓解,不能长时间弯腰工作,腰部有压痛点,多位于骶棘肌处、髂骨嵴后部,少部分腰椎活动受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肌劳损针灸拔罐能治好。当患者出现腰肌劳损,可以到当地医院的康复科进行针灸、拔罐等物理方式治疗,在医生指导下,配合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很好的帮助患者患者局部肌肉疼痛的症状。在治疗过程中患者应多卧床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治疗期间应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同时也要注意,不要相信所谓民间偏方,不要私自用药治疗,避免导致腰肌劳损症状加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首先要进行自我调节,自我调节主要是避免久坐或久站保持一个姿势不动。坐着或站着时间长了以后,要定时改变姿势,做做伸展或者转体的运动,也可以卧位休息,局部进行理疗,推拿按摩,主要是为了放松腰部肌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