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检查哪家便宜,哈尔滨边防妇科怎么样

会员22100303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炎检查哪家便宜,哈尔滨边防妇科怎么样白带成泡沫凝乳状 有味 阴道里特别多 性生活时会感到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这是那种阴道炎症?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艳秋 医师 黑龙江边防妇科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等各种反复发作的妇科疑...
已帮助用户: 9248
问题分析: 常见的阴道炎有细菌性阴道病,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1.细菌性阴道病;有鱼腥臭味的灰白色的白带,阴道灼热感,病痒.2.滴虫性阴道炎;症状白带增多,可为稀薄浆液状,灰黄色或黄绿色,有时混有血性,可有尿痛,尿急,甚至血尿.3.念珠菌性阴道炎;典型的白带呈凝乳状或为片块状,阴道及阴道前庭粘膜高度水肿,覆有白色凝乳状薄膜,呈点状或片状分布,易剥离,其下为受损潮红基底,或形成溃疡,或留下瘀斑,严重者小阴唇肿胀粘连.
意见建议:1、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洗换内裤,不与他人共用浴巾、浴盆,不穿尼龙或类似织品的内裤,患病期间用过的浴巾、内裤等均应煮沸消毒。3、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以防止交叉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检查包括妇科检查,检查白带常规就能查出来阴道炎。阴道炎的症状包括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异味。下腹部坠胀感,严重的病人可有性生活不适,或尿急尿痛等。一般月经前后症状较为明显。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1、阴道分泌物检查:这一检查的目的是为了检查阴道清洁度,是否有霉菌、滴虫、细菌(线索细胞、脓细胞)感染。2、药物敏感试验:该项检查的目的是为了检测出病原菌对哪种药物敏感,可以针对性用药,提高治疗效果。3、电子阴道镜检查:进行该项检查的优势在于可放大50倍准确、清晰的观察阴道、宫颈等部位的有关病变,并准确选择可疑部位做活体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有滴虫性阴道炎,白带会有一种像稀鼻涕一样的臭味;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白带会有像豆渣一样的臭味。对症治疗会有更好的效果,平时也需要注意健康。注意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检查阴道炎症状需要进行常规妇科检查,初步筛选可能性疾病,并取分泌物标本做必要的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检查PH值、检查阴道清洁度,是否有霉菌、滴虫、细菌(线索细胞、脓细胞)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介绍的症状,应该是阴道炎的表现。如果计划去医院检查,可以挂妇科门诊。需要检查白带常规。也可以检查子宫颈涂片或ct检查。如果确定患有阴道炎,应该根据阴道炎的类型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正确的药物。有些阴道炎非常顽固。因此,必须坚持服药一段时间。在治疗过程中,不应该共享同一个房间或吃辛辣的食物,应该定期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感染阴道炎,比较常见的有白带增多、变黄或者伴有异味,有时还会伴有外阴的瘙痒,或者出现豆腐渣样改变若有以上症状,建议首先应该化验白带常规确诊一下,然后再及时的对症处理。平时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外阴的清洁,勤换洗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