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盆腔炎吃什么药!

会员22094307 30 已回复
轻度盆腔炎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庆松 医师 冠县甘屯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8128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妇科千金片或妇科千金片,阿莫西林,甲硝唑等治疗。注意外阴卫生,忌辛辣刺激性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的症状,可以吃清热利湿的药,还可外用康妇消炎栓。具体分析如下:
盆腔炎临床多见下腹痛、白带增多、输卵管脓肿等症状,是指子宫及周围的组织、盆腹膜发生的炎症。临床上治疗以清热利湿为主,如口服妇平胶囊、妇科千金胶囊等清热利湿的药,再外用康妇消炎栓加强治疗效果。
必要时,可以通过中医艾灸下腹部的穴位,改善盆腔内的血液循环,促进炎症的消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一般服用抗菌素来治疗。
如果确诊了盆腔炎,西医一般会用一些抗菌素来治疗,因为盆腔是炎症,最好能够保证至少两周的时间让炎症彻底的消除。中医来说,盆腔的炎症往往跟湿热或者热毒有关,可以在口服抗菌素的同时用一些清热解毒、清热祛湿的中药,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如果盆腔炎症比较严重,患者已经出现了高烧或者疼痛非常剧烈,或者有的患者出现盆腔的脓肿,这种情况建议静点抗菌素,效果会更好一些。
建议患者到妇科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生活中保持局部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等。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盆腔炎一般是首先选择抗生素药物治疗,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抗生素治疗能够清除病原体,改善症状及体征,减少后遗症,经过恰当的抗生素积极治疗,绝大多数的盆腔炎性疾病是能够治疗的,可以进行药物敏感试验后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比较好,如果是症状比较轻,可以选择口服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盆腔炎吃什么药好,要根据具体的病情来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一般情况下,盆腔炎分为慢性盆腔炎和急性盆腔炎,如果是盆腔脓肿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患有慢性盆腔炎的患者,可以用金鸡胶囊,妇科千金片来进行治疗,患有急性盆腔炎的患者,可以通过输头孢、甲硝唑来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外阴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如果得了盆腔炎肚子胀爆了,吃头孢地尼片、甲硝唑片等药物好,分析如下:
如果患有盆腔炎,由于炎症的刺激,常会导致盆腔内有明显的积液淤积,同时还会导致肠道蠕动减慢,造成得了盆腔炎肚子胀爆了。对于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生素,比如头孢地尼片、甲硝唑片、妇科千金片等,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金刚藤胶囊和奥硝唑片是治疗慢性盆腔炎的首选药物。
慢性盆腔炎症以双附件区疼痛、反跳痛为主,白带呈现脓样或黄色。可能是因为女性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导致的上行感染,也有可能是盆腔内有过手术史。在用药过程中要避免同房,避免盆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症状没有缓解,可以通过盆腔体外短波、中药灌肠等药物进行综合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