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军姿一个小时左右,左侧腰部就有...

匿名 23 已回复
站军姿一个小时左右,左侧腰部就有疼痛的感觉同时左手有发麻的感觉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兴志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包茎过长
已帮助用户: 54264
病情分析:您好,这个和突然这样训练有关系,长时间一个姿势,就可能导致这样的不舒服
意见建议:最近适当休息,在不训练时候,做按摩或者理疗,就应该可以的;如果实在是疼痛明显和不舒服明显,就到医院检查一下,或者暂时不用训练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腰部胀痛可能是左输尿管结石、腰肌劳损、便秘等原因导致的。
1.左输尿管结石:如果患者有左输尿管结石,可能会导致左输尿管受到影响,累及左侧腰部,造成左侧腰部胀痛,并且伴有排尿异常的情况。
2.腰肌劳损:左侧腰部扭伤、过度劳累等原因可能会导致腰肌劳损,造成局部软组织和肌肉受损,引起左侧腰部胀痛。
3.便秘:如果患者有便秘的情况,可能会导致粪便在肠道内堆积,引起左侧腰部胀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左侧腰部酸痛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症、强直性脊柱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指腰椎间盘向后突出,压迫神经根,从而在临床上产生症状,一般会出现胸背部酸痛、下肢放射性疼痛、麻木、无力等症状,因此左侧腰部酸痛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
2.强直性脊柱炎:强直性脊柱炎是脊柱的慢性进行性炎症,一般会出现腰背酸痛、膝关节痛、踝关节痛等症状,因此左侧腰部酸痛可能是强直性脊柱炎导致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军姿一般是能减肥,但是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军姿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够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如果身体过度肥胖,需要到正规的诊疗机构做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可以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在减肥期间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减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考虑有膝关节韧带拉伤,或者半月板损伤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关节疼痛有几天了,是否和受凉,剧烈运动,关节负重扭伤等因素有关系。局部有无红肿水肿和固定压痛点,能否正常的下蹲起立和上下楼梯,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站一个小时消耗的热量是60千卡。通常来说不运动的时候,机体对能量的消耗,主要是维持机体的基础代谢。这个站立是指的自然站立,如果是负重站立,或者是特殊姿势的站立,消耗会有明显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部左侧位于胸腰结合部位是肾脏,肾脏偏下一点位置是人体的胃脏,而在往下就是肠道组织。出现了腰部左侧疼痛,位置位于胸腰结合部位,并且弯腰活动时,没有明显的疼痛加重和没有明显的压痛点,就是与肾脏的疾病和胃脏的疾病有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