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视眼和近视眼怎么保护呢

会员22066861 41 已回复
弱视眼和近视眼怎么保护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的,一是可以配镜来矫正的,有正确的学习姿势的,祝健康!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孩子的弱视治疗是在12岁以前。如果是12岁还没有治疗好一般情况就没有治疗的太大的希望了。但是现在有的人还是主张治疗到14岁,正常情况下孩子的视力到8岁以后基本停止发育。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去检查,多吃动物性食品,如:动物的肝脏、蛋类、鱼类、奶类、甲壳类、根茎类食品、绿色蔬菜。新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加弱视可以做激光手术,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因为任何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如果再做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可能会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好,出现一些并发症。三甲医院的技术以及设备比较先进,可以避免一些不良的影响。术后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的,一是可以配镜来矫正的,有正确的学习姿势的,祝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指导意见:关于近视眼当前治疗的主流还是佩戴凹透镜片来矫正的,可去正规眼科医院验光配镜。当然注意用眼卫生也是关键,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病情分析: 弱视:【 眼球内外部无器质性变而矫正视力不到正常(小于0.9)。】眼球没有器质性病变,以功能性因素为主所引起的远视力低于0.9,而且矫正视力又达不到正常;或者有器质性改变及屈光异常,但与其病变不相适应的视力低下和不能矫正的称为弱视。



近视:【 眼在调节存在的情况下远视力低于1.0,而近视力正常,配戴凹球面透镜片可使视力提高,但在调节完全麻痹时验光却为正视或远视。】
意见建议:大部分近视眼发生在青少年,在发育生长阶段度数逐年加深,到发育成熟以后即不发展或发展缓慢。其近视度数很少超过6D,眼底不发生退行性变化,视力可以配镜矫正,称为单纯性近视。另一种近视发生较早(在5~10岁之间即可发生),且进展很快,25岁以后继续发展,近视度数可达15D以上,常伴有眼底改变,视力不易矫正,称为变性近视。此外,习惯上常将3D以下近视称为轻度近视,3~6D者称为中度近视,6D以上者称为高度近视。

王宇妇产科已帮助用户:9081
擅长:有关于妇科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近视是看远处不清晰,看近处清晰。弱视是看远处和看近处都不清晰。您可以到正规眼科机构检查下看屈光问题。
意见建议:关于弱视和近视的区别问题上,这些都术屈光不正的问题,弱视多发于儿童,而近视则多发于青少年,需要引起重视。

楼永倞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1661
擅长:擅长常规准分子手术、个性化切削手术、飞秒激光手术、ICL(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等屈光矫正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弱视是眼部内外没有器质性病变而矫正视力达不到正常者。而近视是由于眼轴变长所致,是可以通过镜片来矫正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眼科进一步检查,明确导致弱视的原因给以对应的治疗,如果是近视需要配戴合适的镜片矫正。

田军医师五官科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横车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364
擅长:五官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