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疏松 八年了 甲状旁腺素高

会员22066203 69 已回复
骨质疏松 八年了 甲状旁腺素高第九胸椎压缩性骨折,骨折地方有血管瘤我奶奶的病很长时间了一直没去看她现在症状我问了问是这样的脊柱弯曲一弯腰胸脯肋骨疼,有时候连带肉疼,连带喘气都疼走路不到200米都会上身疼腰椎胸椎裂过经常腰背胸会疼痛歇会儿疼能缓解躺下时腰上胸下地区感觉错位像散架保持自己舒适状态会好些,但一翻身就会难受腿蹬地劲大会疼膝盖骨内侧走路会疼右侧严重只向左躺 右躺头晕 状态一年多了胸压迫的胃感觉撑得慌但是没饱,吃的少了炒菜做饭胳膊要拄着才能挺胸,不然像散架血钙不高 尿钙暂时未化验 甲状旁腺激素高诊断的多数结果是骨质疏松我想问下医生:1怎么治疗?2是不是钙流失引起的,如果是,采取什么措施?3怎样吃药?4还有我确实不太懂这个不能病,医生能否提供更多的解决途径?作为她的孙子,多谢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荣 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1094
问题分析: 你好,老年骨质疏松症属于全身代谢性疾病,以目前治疗水平来说不可能根治的,但可以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延缓病情发展.因为此病可以引起1 疼痛 以腰背痛多见2 身长缩短,驼背3 骨折 这是最常见和最严重的并发症,所以对于此病还是要积极治疗的.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从本质上可分为两种:一种系胚胎发育过程中血管发育失常,血管过度发育或分化异常导致的血管畸形(错构瘤),一种系因血管内皮细胞异常增殖产生的真性肿瘤。按其结构分为四种,临床过程和预后各不相同。血管瘤不会遗传。但多数是先天性的。
意见建议:保持身体清洁,常洗澡,以免汗液浸湿血管瘤表皮。毛细血管瘤有浅表皮血管瘤,表皮极薄,若长时间浸在汗液中易破烂。另外洗澡时也要特别注意,不要划破血管瘤。不可吸烟饮酒。毛细血管瘤患者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食物。发现有血管瘤要及时到专业医院检查,确定血管瘤类型,做好日常观察。及早去医院进行科学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旁腺素治疗骨质疏松症有依据。
甲状旁腺素能促进骨骼的合成,因此能提高骨骼的密度,因此可以用来治疗骨质疏松症。对于骨质疏松,我们可以采取综合疗法和针对性的治疗,主要包括:晒太阳,运动,补充钙。多晒太阳有助于人体内的维生素d的合成,而维生素d能促进人体内钙的吸收。锻炼能预防骨质流失,因此,老年人要适当锻炼,钙质可作为人工骨骼材料。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骨质疏松通常会影响到长高。
骨质疏松是由于骨质内单位体积的骨量减少引起的一系列症状,好发于脊柱、双髋部、腕部等位置。骨质疏松症是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由于营养不良或者其他原因导致骨质疏松,导致骨质再生障碍,从而导致身长增长受限,因此如果患上了骨质疏松,一般会影响到身高。青少年生长发育期一定要保证充足的营养,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于骨质疏松的治疗,首先要排除其他疾病导致的继发性的骨质疏松,例如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多发性骨髓瘤等。如果有这些疾病的话,需要积极的治疗。原发性的骨质疏松的病人,要注意加强营养,适当补钙,以及蛋白质,也可以服用一些防止和治疗骨质疏松的药物治疗。认为与钙过度的流失的关系,因而可以通过补钙来进行治疗,同时多接受曝光的照射,多活动也有利于钙质的沉积。另外还可以适当来促进钙的吸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积极参加适宜运动锻炼:坚持运动锻炼可增强骨质的强度和骨量。而长期缺乏锻炼的人到了老年骨量的减少相当迅速,发生严重骨质疏松甚至自发性骨折的危险远远大于经常运动锻炼的人们。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质疏松检查血常规、X线片等。
在发生骨折后,患者会出现血钙、血磷、尿钙排出量增高,代谢平衡试验表明,负钙、负镁、负磷平衡,而造成负平衡的主要原因是肠道吸收减少,尿排泄增多,或二者同时发生,计划性骨质疏松症患者会出现生化异常。X线片显示,主要的变化是骨小梁数量减少,骨层厚度减小,骨层厚度减小。另外,骨质疏松症也可以通过指数来判断是否存在骨质疏松症,但是它的敏感度不高,很难发现早期的骨质疏松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遗传、疾病、药物使用不当等原因可能会导致骨质疏松。
特发性骨质疏松是一种特殊的疾病,与遗传相关。更年期后的骨质疏松与女性体内雌激素的含量在短期内降低的太快有关,这是由于雌激素对骨骼的硬度具有保护作用,如果水平降低太快,会造成骨骼的强度降低。老年性的骨质疏松症是一种与年龄相关的耗竭的骨代谢疾病。
第二大类是继发性骨质疏松症,这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常见于甲亢、库兴氏综合征等内分泌疾病,也有可能是长期服用会引起骨质疏松的药物造成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