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异常吃什么,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会员22043446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肝功能异常吃什么,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肝功能异常吃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瑞红 县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6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考虑为乙型肝炎。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你好:乙型肝炎患者体内病毒终身携带,别紧张也不要害怕。肝功能正常说明体内病毒没有复制。定期复查肝功能,积极治疗。保护肝脏,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主食方面,肝功能异常的人吃糯米、黑米、高梁、黍米等谷类食物比较好。蛋白质是肝细胞修复和再生的基础,所以肝功能异常的病人多吃一些猪瘦肉、鱼类、鸡蛋、牛奶等高蛋白、适量脂肪的食物,有助于受损肝细胞的自我修复。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考虑为乙型肝炎。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你好:乙型肝炎患者体内病毒终身携带,别紧张也不要害怕。肝功能正常说明体内病毒没有复制。定期复查肝功能,积极治疗。保护肝脏,祝健康!

曹瑞红儿科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5664
擅长:小儿呼吸内科

指导意见: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当然可以吃点:复方维生素B 维生素C 肌苷片 保肝治疗,但是药物不要过多,过多的药物反而会造成肝脏损害.

乔平主治医师内科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3255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问题分析:肝功能异常的话最好不要随便乱吃东西,最好是听听专业肝病医生的建议,但是要注意不要随便乱
意见建议: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适当补充科学的蛋白质,科学合理饮食

杜兵强副主任医师中医科河南省传染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45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韧带拉伤,压缩性骨折,骨结核,髌骨骨折,踝关节扭伤

问题分析:你好,肝功能异常的朋友可以多喝牛奶,因为牛奶含有较多的钙质,可减少人体内胆固醇的吸收。还有燕麦对肝功能异常的人也好,燕麦含极丰富的亚油酸和丰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脂。
意见建议: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仅是治疗疾病的关键,还是辅助治疗疾病的好方法,因此肝病患者在生活中要格外重视生活质量,尤其是饮食方面要以清淡营养为主,而且不能暴饮暴食。

李桂丽外科黑龙江桃山医院已帮助用户:21333
擅长:颈椎疾病

指导意见:饮食宜清淡且营养丰富,新鲜水果,豆制品,蔬菜,瘦肉,淡水鱼类可以多吃。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要吃但不宜过多.辛辣油腻上火的食物不要吃,戒烟戒酒。

杨东晖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8011
擅长:脑动脉硬化症,高血压脑病,脑梗死,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血栓形成,缺血性脑血管病,高血压脑出血,脑腔梗,脑血栓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