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瓣膜疾病是什么病,怎么治疗

会员22046456 72 已回复
心脏瓣膜疾病是什么病,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属于心脏病的一种,可以服用麝香保心丸治疗试试,注意低脂低盐饮食,避免劳累情绪激动,定期复查
有用0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意见建议:你好,心脏瓣膜病是指发生于心脏瓣膜的疾病,包括风湿性心脏瓣膜病、退行性心脏瓣膜病等,轻度对症治疗,严重者需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科治疗主要为缓解症状、预防并发症、延缓心力衰竭的发生。经积极内科治疗无法控制者,应尽早行外科手术治疗。如果没有影响到正常生活可以先观察,最好不要抽烟,喝酒,定期做心电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治疗心脏瓣膜病的方法需要根据病情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瓣膜损伤比较轻,则不需手术,仅需密切关注即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手术过程中,比如拔牙、胃镜等,可以口服一些抗菌药物来防止感染性心内膜炎。
2.如果瓣膜的损伤比较严重,可以采用两种方法:一是采用球囊扩张、主动脉瓣替换等微创介入;对于不适合进行心脏介入的病人,可以选择做心脏瓣膜替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要具体看换瓣的种类,以及想换国产瓣、还是进口瓣。如果是进口瓣膜,全部费用大概在5万左右,如果是国产瓣大概是4万左右,进口的可能要贵一点。还要包括术后维持和护理的费用。建议如出现瓣膜缺损应积极找心脏外科医师诊治严格掌握心脏瓣膜置换术适应证提高生活质量因各级医院收费不一顺利检查各项正常手术大概为3--4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看哪一种情况占主导地位,脑梗死是否是急性期。如果说脑梗死处于急性期,那肯定是以治疗脑梗死为主。对于心脏瓣膜疾病,主要就是一个对症的治疗。对于脑梗死急性期可以选择溶栓,另外要集抗凝、抗血小板聚集治疗,营养脑神经,改善脑代谢。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脏瓣膜关闭不全需要结合患者是哪个瓣膜关闭不全,还有瓣膜关闭不全的严重程度,而决定是不是需要临床治疗。如果病人在查体中发现瓣膜的轻微返流,没有任何的临床症状,对于这类患者可以暂时观察,不需要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瓣膜关闭不全的治疗,轻度的瓣膜关闭不全,没有明显的表现,可以无需特殊治疗。重度的瓣膜关闭不全,明显的引起了心脏结构发生变化或者血流动力学发生变化,需要采取人工瓣膜置换等手术方法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