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汗毛和痘痘

会员22034528 35 已回复
脸上长汗毛和痘痘脸上长很多汗毛和痘痘而且很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急答案谢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荣强 医师 山西省临汾市中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痤疮、
已帮助用户: 13335
问题分析: 你好,痤疮俗称青春痘,为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一般临床可以分为 粉刺(包括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丘疹;脓疱;囊肿结节。
意见建议:治疗首先要注意休息,保持积极乐观的状态;少吃辛辣油腻的食品及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可以选择外用阿达帕林凝胶 口服丹参酮胶囊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病情分析:这情况考虑是皮脂腺旺盛导致的,建议患处外涂痤疮膏,
意见建议:保持脸部及全身的清洁.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清洁剂洗脸. 洗脸时,轻轻按摩患处,以利毛孔畅通.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热量及辛辣食物.
有用0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与你平时的饮食都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可以将芦荟的鲜汁涂于面部20分钟,有缩小毛孔,改善油性肤质。痘痘外用皮白金草本乳膏涂抹
有用0
贺春花 医生会员 吴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2895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痘痘和毛孔粗大,和你的饮食,睡眠,休息都是有关系的,不要以为吃药就很大的副作用,
意见建议:自己弄只会越来越差,建议你可以服用一些苦参片,丹参酮,另外胶原蛋白是必不可少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皮脂腺分泌异常,毛发生长速度快,对于你来说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是很重要的,同时可以多喝豆浆控制自己的油脂分泌,采用中药调理
意见建议:痤疮主要是外用维甲酸类的药膏涂。炎症较重的,首先需要吃消炎药控制炎症。有结节、囊肿的需要内服异维A酸。平时少吃辣的,甜的,油的,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去脸上的毛和胡子一般在100元到500元左右一次,通常和脸上的汗毛以及胡子都想有很大的关系。在做激光去脸上毛和胡子的时候,如果比较少激光一次一般比较低,大约需要100元左右。如果脸上的汗毛比较严重,在激光的时候通常费用比较高,大约需要500元左右一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快速长睫毛和眉毛一般可以外用药物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如果想要让睫毛和眉毛长的快一些,通常可以外用维生素E胶囊进行涂抹,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使用一段时间后能够得到改善。如果觉得睫毛和眉毛特别的细长,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可以通过植眉毛和种植睫毛手术的方式来改善,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让睫毛和眉毛变得浓密。在手术过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同时还应注意多休息,保证您足够睡眠。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快速长睫毛和眉毛可以使用一些促进毛发生长的液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使用维生素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睫毛生长液或者是眉毛生长液,可以促进毛发快速的生长,能使毛发变得更加的浓密。或者通过使用维生素E类的药物,可以达到补充眉毛营养的效果,也能是眉毛尽快的生长。对于眉毛稀疏或者睫毛稀疏比较严重的人,可以通过种植毛发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在饮食上要多吃一些黑豆和黑芝麻类的食物,也要吃一些含有维生素比较高的食物,可以促进毛发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脱毛和激光祛痘印的光一样,并且对皮肤的损伤也比较小。激光脱毛和激光祛痘印都是利用强脉冲光的原理直接作用在皮肤上,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同样可以起到去除痘印的效果,而且还能够将局部的毛囊进行破坏,从而可以达到脱毛的效果,并且对皮肤的损伤也比较小,并不会对局部带来损伤或者影响,但是在操作时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痘痘一般指痤疮。脸上长硬的痤疮,可能是皮脂分泌过多、不注意卫生等原因引起的,建议及时就医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一般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管堵塞、内分泌激素等因素相关。如果患者的脸上长硬的痘痘,可能是痤疮引起的,通常还会出现白点、疼痛等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阿达帕林凝胶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改善痤疮的情况。
在日常生活中,还要保持饮食清淡,避免熬夜,保持脸部清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快速长睫毛和眉毛通常可以外用增长液,必要时也可以通过种植手术方式改善。如果想要快速的长睫毛和眉毛,可以使用增长液,但是不要经常使用,如果经常使用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有些人还会出现过敏的反应。如果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通常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通过种植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可以将健康的毛囊提取之后,然后种植到睫毛和眉毛处。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保持身心健康。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