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吃东西吃撑了现在很难受

匿名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晚饭吃东西吃撑了现在很难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办法快速消化缓解?还有几个小时后可以运动?我每天要跳减肥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师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982
问题分析: 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胃炎,胃溃疡的人常会胃胀.
意见建议:建议您少吃豆类的东西和高纤维的蔬菜,多吃些易消化的粥汤之类的饮食,多做运动,吃一些山楂、酵母之类的有助于消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餐吃得太饱,可以通过运动促进消化,饭后散步半小时至一个小时助消化,如果身体不舒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多潘立酮片、枸橼酸莫沙必利片、健胃消食片等助消化的药物。平时要注意三餐规律,不能暴饮暴食,长期暴饮暴食通常会给肠胃带来负担,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一般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可能会损害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减肥期间晚上可以服用面条、米汤、粥类、蔬菜为主,比如黄瓜、丝瓜、冬瓜、油麦菜、芹菜等都可以服用,这些食物可以利水消肿、清除肠道的垃圾,也可以做凉调的菜,吃完饭后可以出去散步一会儿,时间控制在30-40分钟左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吃的太饱肚子很难受,可以通过适当运动、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吃多了会导致肠胃蠕动变得缓慢,导致胃胀气。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做一些适当的运动,比如到户外走走,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做一些按摩,比如用手掌顺时针按摩腹部到腹部,或者是天枢穴、足三里穴、中脘穴,直到有疼痛的感觉,这样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减轻胃胀。还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保和丸、乳酶生等促进消化的药物,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妇晚饭以清淡为主。
孕妇以清淡口味为主,可以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主食以面食或粥类都可以。睡前可以喝杯牛奶,促进睡眠。另外,不能吃太油腻的食物,会刺激神经系统导致推迟睡眠时间。不要吃生冷的食物,防止引起胃肠不适。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避免,以免引起上火,导致便秘现象。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心情愉悦,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心脏支架术后刺激心脏神经,刺激消化道所致的症状,属于手术所致的情况,也可以服用镇静止痛的药物处理一下。治疗上还是得缓解心绞痛为主,疼痛的治疗时间得一个过程,即便是加大剂量对病人会造成药物上的不良反应。只能缓解疼痛,治疗好后就能缓解胃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东西卡在气管了,首先要俯卧,使人体处于头低脚高位,然后再其前胸后、背部连续拍击5次,可以反复重复,直至卡在气管的异物排出。切忌用手去掏异物,反而会使卡在气管的异物卡的更深。同时很有可能造成堵塞气管,引起窒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