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7月27日,排卵8月26日,9月1号开始出了5天少量血,...

会员22004622 23 已回复
月经7月27日,排卵8月26日,9月1号开始出了5天少量血,红褐色,9月13号hcg500,17号一千多,22号贰仟九宫外孕是吗,不是怎么办,是怎么办,大谢您的回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文贤 医师 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已帮助用户: 76759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伴有出血以及血液HCG增高是需要考虑是宫外孕的可鞥的,但是一般是需呀进行B超检查确诊的
意见建议:单纯的这个不能确诊的,需要排查是先兆流产的可能的,鉴别的基础就是进行B超检查确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非月经期,那么就与内分泌有一定的关系了,如果平常分泌物也是比较多的或者有技术性的出血,可以考虑提前做一个宫颈筛查,如果宫颈有问题,那么早期就会发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应该是在怀孕五周左右,怀孕后应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怀孕后应定期孕检,一个星期之后去医院做个腹部彩超,看宫腔内是否有孕囊,确定宫腔内有孕囊,就可以证明你现在是属于宫内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呈红褐色可能是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盆腔囊肿、子宫黏膜下肌瘤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此外,体内激素水平失调,雌激素、孕激素水平的下降也会导致白带呈红褐色的情况,这种情况建议先观察,注意腹部保暖,注意休息,如果不能缓解再就医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红褐色可能是子宫内膜方面、宫颈方面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子宫内膜方面:患者可以通过三维彩超来确定有没有子宫内膜不规则增生和内膜息肉,有无病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2、宫颈方面:宫颈癌筛查时,一般不会出现性生活后出血,如果出现不规则出血,持续时间为1个月,如果是宫颈癌筛查阳性,可以做活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一般呈白色稀糊状或者蛋清样,白带呈红色、棕色时就要考虑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
当然,不能排除由生理性改变造成。通常排卵期会有白带变褐是由于排卵出血造成。此外,不能排除因口服过避孕药而引起突破性流血,因此流血必须进行详细检查。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做白带检查、激素六项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采取针对性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发现白带异常,从白色变成红棕色。可能是宫颈炎或宫颈糜烂。做一次白带常规检查,同时注意良好的休养,平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