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爱爱后腰酸痛,肾有点痛,还要小便?

会员21964441 24 已回复
为什么爱爱后腰酸痛,肾有点痛,还要小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妍 医师 太原市杏花岭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单纯性肥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已帮助用户: 24310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您同房过后出现腰酸背痛的现象,那么一个是同房频率过高,一个是肾虚,如果您现在还出现小便频繁的现象,也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泌尿内科就诊,查一下您的尿常规,看是否有细菌感染,同时做肾功能检查,平常注意同房的次数和频率,如果确实有泌尿系统感染的话,在治疗期间注意不要同房。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同房后出现腰酸是因为女性患有宫颈炎。在性生活的时候会撞击到宫颈,导致疼痛加剧,有可能是因为宫颈息肉,都是会导致房事过后出现腰酸的具体原因,要到医院进行一个针对性的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后腰酸背痛是正常的。
由于怀孕后激素水平发生变化,韧带也会变得松弛导致腰酸背痛,是属于正常现象,还可能是由于胎儿的生长变化,导致子宫增大,增加了腰椎的负担。或者是由于长时间的站立挺腰,腰背肌肉感到疲劳,导致腰酸疼,都是正常的表现。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心情愉悦,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来例假后腰酸痛可以通过局部的物理治疗来缓解。1、下腹部可以贴上热敷,可以做按摩、艾灸、中药泡脚等。局部或物理疗法可以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减轻子宫平滑肌的收缩,减轻腰骶部的肌肉抽筋,从而减轻腰椎的疼痛。
2、在饮食上不要吃生冷的食物,要注意平衡。可以多喝点红糖姜汤,也可以泡一杯暖身保健茶。
3、避免长时间保持坐姿,有规律的锻炼是可以缓解腰酸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肾内压增高、梗阻、肾内压增高等都会导致肾结石导致的腰疼,具体内容如下:
肾结石疼痛的主要发生在腰部和腰部。肾脏的小型性胆石会活跃于肾盂或肾盏,造成肾脏绞痛。所以如果是因为肾脏结石导致的腰疼,可以使用杜冷丁、山莨菪碱等镇痛药物,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患者还应多饮水,多进行跳跃性锻炼,有助于排除体内容易出现的结石,有利于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刮宫后出现腰痛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1.有盆腔的炎症,可能会导致盆腔组织充血水肿,所以在刮宫术后出现腰酸痛的种种。2.刮宫以后抵抗力下降,可能是因为宫颈有慢性炎症,从而导致骶韧带出现炎症性反应,所以会导致疼痛的症状。3.可能是腰肌劳损所引起的,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后腰酸痛是因为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
正常情况下,如果孕妇出现了后腰酸痛的症状,那么基本上就是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所导致的,这时孕妇还会出现恶心、呕吐、乏力等身体不适的症状,当然,子宫变大、孕囊着床部位出血等也会引起疼痛,所以就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孕妇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