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吃了减肥药瘦下来了但是现在不吃了一直硬控...

会员21961954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医生我吃了减肥药瘦下来了但是现在不吃了一直硬控制食欲现在还没胖上去呢但是又不敢再吃减肥药怕对身体有害不吃又怕再胖回去我该怎么办呢?求医生帮帮我!
我现在体重还稍微有点胖 想在让自己身材再标准点而且不反弹我该怎么做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勇会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2946
问题分析: 你好,上述想减肥的情形,如采用健康减肥,对身体健康有好处,
意见建议:有上述情形,如饮食方面做到三餐规律,少吃零食饮料,多些运动锻炼,对学习高考,身体健康有好处,上述不吃饭减肥效果不好,易损害身体健康,如不采用好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吃减肥药想要瘦下来可以坚持运动,也可以做脂肪抽吸手术。如果身体并不是特别的肥胖,可以坚持做运动锻炼,比如跑步和跳绳能够消耗身体当中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和瘦身的作用,如果身体比较肥胖,想要快速减肥,通常需要做脂肪抽吸手术,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吃了减肥药还是瘦不下来患者可以通过激光溶脂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激光溶脂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发出的一种光热原理,而使局部的脂肪快速的溶质和分解,然后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效果。吸脂手术主要是在局部切一个小伤口,然后通过负压的原理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抽出来,减少脂肪的堆积。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暴饮暴食,少吃一些高热量以及高脂肪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吃减肥药瘦下来了应该控制好饮食,也要适当参加一些有氧运动。在体重瘦下来以后,饮食应该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尽量不要暴饮暴食,对于高热量以及高脂肪食物也需要有所控制,在进食以后有可能会增加体内的脂肪含量,导致脂肪在体内再次堆积,从而就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还会让身材看起来显得比较臃肿。在此期间也需要适当参加一些有氧运动,比如走路或者是跑步,有利于体内的脂肪尽快得到燃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不吃减肥药一般可以选择抽脂手术来瘦下来。在做抽脂手术时,主要是通过专业的机器产生负压能量,在身体比较隐蔽的位置进行切口,把里面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达到减肥减脂的效果。也可以选择埋线法,主要是把身体里面的脂肪燃烧掉,会随着身体代谢到体外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吃减肥药瘦下来了可以控制好体重,每天进行运动锻炼,能够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身体比较肥胖可能是先天肥胖体质的因素,还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高热量或者是高脂肪的食物造成的,服用减肥药物通常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容易出现反弹生产,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副作用,因此要加强术后的护理措施,才能够延迟维持的时间。如果想要达到健康的瘦身效果,最好是选择抽脂手术,并且要保持一日三餐定时定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吃了减肥药还是瘦不下来一般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可以达到比较快速的减肥效果。减肥药里面主要含有激素的成分,在服用以后对积极健康伤害性是比较大的,有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有可能还会影响到女性的生理周期,所以在日常生活当中,尽量不要长时间的服用减肥药物,如果体内脂肪含量比较多,应该选择绿色的减肥方式。饮食方面还需要有所改善,不要进食过多高脂肪食物,会导致体内脂肪再次的堆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