麝香是什么东西它有什么用

会员21956070 38 已回复
麝香是什么东西它有什么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你好,麝(shè)香为雄麝的肚脐和生殖器之间的腺囊的分泌物,干燥后呈颗粒状或块状,有特殊的香气,有苦味,可以制成香料,也可以入药。是中枢神经兴奋剂,外用能镇痛、消肿。简称“麝”。
有用0
相关问答

微循环是微动脉和微静脉之间的血液循环。
微循环是人体循环系统系统的最基础、最末端,主要包括微动脉、微静脉以及毛细淋巴管。人体器官是通过微循环来供应血液的。微循环的作用是交换营养成分、排除身体器官产生的废物、组织液生成和回流。微循环的功能可以给人体组织细胞供给氧气和养料,同时带走组织细胞代谢废物,有助于人体的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车前草服用之后具有祛痰止咳的作用,令气管变得更加的大以及缓慢,所以日常如果身体出现了各种慢性支气管炎或者是百日咳这些疾病,服用车前草能够很好的促进身体恢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水光针是一种注射类的护肤方式,能够起到除皱以及补水的作用。水光针的主要成分为玻尿酸,需要在皮下的组织层内进行注射,可以改善皮肤暗沉、发黄以及皱纹的情况,也不会给皮肤带来较大的损伤,是一种较为理想的美肤方式。但是术后需要做好护理,避免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戴蛙式支架的作用是进行矫正治疗,可以促进髋关节的恢复。b超结果正常的髋关节:>60,<77,髋关节及周围组织结构清晰,股骨头在髋臼窝内,骨头顶部成锐角或略圆,唇臼软骨将其紧紧地卡戴蛙式支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子宫是一种女性的内生殖器,位于真骨盆内,是孕育胚胎,胎儿和产生月经的器官,是有腔壁性的肌性的器官,是前后略扁的倒置梨形,体重大约是50到70克,长是7-8公分,宽是4-5公分,厚是2-3公分,容量是五毫升。可分为宫体和宫颈两个部分,子宫体较宽,为子宫的上部,顶部称为宫底,宫底的两侧称为子宫角,子宫颈比较窄,呈圆柱形,位于子宫的下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氨基酸是蛋白质的基本构成单位,氨基酸按一定的顺序、空间结构排列,就组成了蛋白质。构成人体蛋白质的氨基酸有20种,其中又分为必选条件,必需氨基酸,非必需氨基酸。非必需氨基酸是指人体可以自身合成。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