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是下壁心肌梗赛,谢谢

会员21955045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什么是下壁心肌梗赛,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心电图,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建议什么药品,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丛敏 湖北省咸宁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802
问题分析: 心肌梗塞是冠心病的一种,通常表现为持续性的胸骨后压榨性疼痛,用硝酸甘油不能缓解。
意见建议:心肌梗塞要使用溶栓药,另一方面还要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其他药物,建议您去正规医院询问医生,做个心脏的全面检查在做处理。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燕凤军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791
问题分析: 你好,心肌梗塞通常与冠心病有关的,是冠状动脉阻塞所致,
意见建议:是很危险的疾病,积极抢救与治疗有可能改善,病情稳定后应该考虑作介入手术治疗.
有用0
李云燕 护士 河北香河县渠口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192
病情分析: 您好。心肌梗塞是发生在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基础上,粥样斑块破裂和糜烂,继而出血和管腔内血栓形成造成冠脉血管部分或完全急性闭塞引起的临床急症。当冠脉相应供血部位心肌严重而持久地急性缺血达20-30分钟以上,即可发生心肌梗死。
意见建议:下壁心肌梗塞是指梗塞的部位为心脏的下壁,可通过心电图相应导联的电生理变化情况得出结论。
心肌梗塞的药物治疗包括止痛、增加心肌血流量、溶栓、促进心肌代谢、消除心律失常等。常用药物有度冷丁、硝酸酯类、冠心苏合丸、丹参滴丸、抗凝剂、美托洛尔、极化液等,根据具体情况遵医嘱使用。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心肌梗死一般治疗:绝对卧床休息,进易消化饮食。保持大便通畅(可用果导)。镇静。吸氧:一般鼻导管给氧,氧流量2~4L;镇痛药物,须注意其血压下降、呼吸抑制及呕吐等副作用;监护:心电、血压及呼吸、心率、心律、尿量监护,开放静脉。 必要时是可考虑介入支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壁心肌梗死是与心脏有关的疾病,属于急性心肌梗死,致病因素为右冠状动脉闭塞。
下壁心肌梗死症状多表现为剧烈、持久的胸骨后的剧烈疼痛,以及心率失常、发生心率衰竭、发生心源性休克,甚至发生心脏的乳头肌破裂,严重会发生室间隔破裂。临床针对下壁心肌梗死会采取溶栓治疗,如果患者在发作心肌梗死后,应尽快治疗进行溶栓,此时效果最显著。由于下壁心肌梗死与心房息息相关。所以,患者需引起高度重视,有任何不适最好尽快去正规医院接受系统化的检查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需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劳逸结合,爱护身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急性下壁心梗指心脏下壁出现梗塞。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脏下壁出现梗塞的患者一般会导致右冠状动脉梗塞,进而出现胸痛以及心律失常等症状,患者如果出现以上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延误治疗而导致病情加重。
动脉粥样硬化、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及吸烟均为急性下壁心梗的危险因素,有危险因素的患者容易发生动脉粥样硬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陈旧性的下壁心肌梗死是指心肌梗死出现8周以上,在心电图以及心脏彩超上可以看到病理性Q波以及室壁的不协调运动。通过这些以及患者的临床表现,全面评估,可以诊断为陈旧性下壁心肌梗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壁心肌梗死表现为心。脏膈面的心肌坏死,因此称为下壁心肌梗死。通常是由于右冠状动脉堵塞导致的急性心肌坏死。下壁心肌梗死,常常合并心动过缓。是由于窦房结或者房室结供血受到影响所致。急性心肌梗死是致命性疾病,一旦出现,要立即到医院就诊,否则随时有生命危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阴道壁脱垂是支持阴道壁的结构和功能障碍引起的。
一般来讲,在西医上将支持阴道壁的肌肉、筋膜、神经组织的结构和功能发生障碍,不在起到支持阴道壁处于正常的解剖位置称为阴道壁脱垂。患者会出现阴道壁黏膜膨,压力性尿失禁,便秘等现象,就需要及时的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睡眠充足,清淡饮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心肌梗塞可以发生在心脏的各个壁,包括下壁、前间壁、高侧壁、前壁等。当发生了急性广泛性前壁心肌梗塞时,由于梗塞面积比较大,患者在进行心电图检查的时候,根据位置就可以定为是哪个壁的。如果在广泛前壁心肌梗塞,主要的心电图表现是在胸前导联可以出现特征性的改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