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久了或躺久了一下起来头晕眼花是怎么回事

会员21949156 22 已回复
蹲久了或躺久了一下起来头晕眼花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病情分析:你好。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
意见建议: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会有一些人会出现头晕、眼花等症状,一般可能是胃口不佳、饮食不良、营养不良、贫血等原因引起的。不过,妊娠中女性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分泌改变,从而产生妊娠高血压,从而产生了体内的水钠潴留,当血压升高后,就会有头晕、眩晕等症状。还有一些孕妇是因为孕期心理压力过大,情绪低落而产生的,比如睡眠质量差、晚上失眠、头晕眼花等。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确定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头晕眼花症状,这一般考虑是跟夜间熬夜劳累,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不好,或者是长时间的看手机电脑等有关系。病人养成规律生活和饮食,坚持户外运动,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睡眠,如果经过调理后无法改善,需要做一下经颅多普勒检查,看看是否有脑血管狭窄和脑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导致头痛头晕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如急性感染、高血压病、脑供血不足、脑梗死、颈椎病、贫血、冠心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都能导致出现头晕头痛以及其他一些症状。需要检查一下颈椎片、脑CT明确病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的原因很多,而头晕很多都会伴有眼花、视物不清。全身性疾病比如贫血会引起头晕、眼花,除此之外还会伴有乏力、精神萎靡等表现。前庭性疾病是最常见的引起头晕的原因,比如良性位置性眩晕、前庭神经元炎、梅尼尔氏病、内听动脉血栓都会引起明显的眩晕,可以伴有眼花、恶心呕吐等表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老是头晕眼花可能是全身性疾病、神经系统病变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全身性疾病:老是头晕眼花可能是因为因为高血压病、高血脂症等全身性的病症,长期高血压会导致血管内皮细胞受损,导致脂质的沉淀,从而导致大脑的血液循环。
2.神经系统病变:如果有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障碍等神经系统病变,也会导致头昏眼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引起头昏眼花的原因有脑动脉硬化、全身疾病如贫血等、低血糖、心脏疾病如心脏节律异常等,这些疾病都会引起头晕眼花的,所以还是要去医院做一下具体的检查,然后明确是哪一种病因引起的再对症治疗,在平时生活中还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过度劳累会对脑部造成一定不良的影响,饮食方面也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