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股头坏死已到我2期,怎样治疗好?

会员21940527 50 已回复
骨股头坏死已到我2期,怎样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锅生 医师 河间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63978
问题分析: 您好,股骨头坏死其主要病理都是股骨头血运受阻,遭受破坏而引起的头部骨质缺血,故多称为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或股骨头无菌性坏死。所以我们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血运的供应,这样才可以得到有效的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单纯药物治疗是没有用的因其本身血供就不是很丰富所以药物也是不能直接到达坏死部位起到治疗作用这样只会加重坏死耽误治疗最佳时机治疗股骨头坏死不能只是单纯的药物治疗需要多种方法联合治疗药物只是后期的辅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预产期也就是妊娠40周的时候,如果发现羊水偏少,这时候要看胎心率的变化。另外一个就是看羊水总量是多少。羊水偏少指的是羊水的深度在2cm~3cm,羊水的指数在5cm~8cm。这时候如果胎心监护是正常的,可以采取引产这办法促进子宫收缩,尽早地把胎儿娩出,脱离羊水偏少的环境。当然如果是胎心基线偏低或者变异减少,这时候还是有一定风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饮食不合理引起的,跟心态不好有关系,以后需要做好细致的检查,确定具体的问题,然后再使用药物修复调理,以后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注意休息好,同时期间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肝癌肝腹水能够存活多久主要是根据腹水的性质,量以及一般来定,好,腹水量较少,只是低蛋白血症引起的,还可以补充白蛋白,利尿,如果能够调整到肝功能A级,肝癌比较局限,能够手术。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痔疮已经达到休克的程度,必须先接受抗休克治疗,来提高血压,此外一些病人还患有由疼痛引起的血管痉挛,并可能患有短暂性晕厥,出现这些建议选择止痛药物进行治疗,而且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因为紧张导致胃病,主要还是需要自我心理辅导。多加锻炼干预,提高自身的抗紧张情绪能力。
指导建议:对于用药可以服用曲美布汀胶囊代替吗丁啉,为了使效果更好。可以联合兰索拉唑等药物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