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孕妇!为什么我有时候起床的时候会头昏眼花的呢!请问这...

会员21938930 32 已回复
我是一个孕妇!为什么我有时候起床的时候会头昏眼花的呢!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皮永昌 唐山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713
问题分析: 这是孕早期常见的早孕反应,如果您还担心建议去医院进行一下常规检查.一是看血压是否正常,以免出现妊高症;二是化验一下血糖,是否存在妊娠性糖尿病的发生;三是做一下血常规化验,查明是否存在贫血原因造成的头晕;四,早孕反应是否强烈,如果饮食不好,加上呕吐,可以导致离子紊乱出现的问题.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营养要均衡,可以多吃点鱼类,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走动,有条件的话定期监测胎儿发育情况。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头晕跟贫血、颈椎病,高血压或低血压有关系,可以食疗: 鸭蛋、赤豆,搅匀蒸熟,早晨空腹服,每日一次,连用7天有特效。
有用0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 你好头晕眼花这可能是劳累,休息不好,低血压或是贫血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这情况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血压,血常规等检查一下确定后治疗,注意多多休息避免劳累,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注意加强营养的,如果是低血压的话可以服用生脉饮等治疗,做好孕期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昏眼花最常见的原因可能是血压升高。由于血粘度高,血流缓慢,造成脑供血不足,容易发生头昏眼花的现象。此外,低血压也可能会引起头昏眼花现象,轻者可没有其他的症状,重者可以出现疲惫、头晕、头痛,尤其是夏季的高温天气里,症状会更加明显。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属于典型青光眼症状,做眼压检查高即可确诊,不积极治疗会导致眼底视神经萎缩,严重导致失明等症状,初期需要使用缩瞳剂眼药水,治疗无效时采取小梁切除术。饮食上面吃一些名目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昏眼花,经常无力想睡觉是与体质虚弱,气血虚亏,或心脾两虚,或中气不足有关的,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根据检查结果针对病因进行治疗。也可以对症服人参归脾丸,或服补中益气丸等进行治疗。也可以找中医处方开中药进行治疗的,中药治疗会好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分析: 这是孕早期常见的早孕反应,如果您还担心建议去医院进行一下常规检查.一是看血压是否正常,以免出现妊高症;二是化验一下血糖,是否存在妊娠性糖尿病的发生;三是做一下血常规化验,查明是否存在贫血原因造成的头晕;四,早孕反应是否强烈,如果饮食不好,加上呕吐,可以导致离子紊乱出现的问题.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营养要均衡,可以多吃点鱼类,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走动,有条件的话定期监测胎儿发育情况。

皮永昌内科唐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871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导致你出现目前症状的病因可能高血压,颈椎病,颅内疾病的可能性,建议你到医院去进一步检查,看具体是什么样的病因导致的。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晨起如果血压低的话,做起来会造成一个体位性的低血压,所以出现头晕。建议您平时注意饮食合理,增加营养,适度的参加体育锻炼,可以服用中药四物汤来调理。

胡炜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血液系统等恶性肿瘤的早、中、晚期化疗、生物治疗及分子靶向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