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打胎去哪个医院好

会员21933635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武汉打胎去哪个医院好武汉打胎去哪个医院好我生了两个小孩,还做过一次人流,现在又有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选择哪种人流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金贵 主任医师 武汉友好妇科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10
问题分析: 你好;孕期在49天之内的可以选择药流,药流避免了做人工流产的痛苦,但是也有一些弊病,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
意见建议:建议在选择流产方式之前,去医院检查B超,排除宫外孕后再选择流产方式。用药物流产一般要休息十天左右的。人流需要休息两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斜颈需要看他具体的原因,有肌性斜颈还有一些骨骼方面原因引起的斜颈,前者可能性比较大,可以通过微创手术治疗,但是早手术好一点,可以去三甲医院整形外科或者骨科都可以治疗。如果一岁以后还不能恢复正常,就应该手术矫正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妊娠后如不想继续妊娠而要进行流产,可供选择的方法主要是人工流产与药物流产。
药物流产是针对49天内宫内孕而言,因此想要进行药流的话应该在怀孕前7周内进行。而且能清楚宫内孕情况的彩超通常会在怀孕5周时才会见到胎囊,因此进行药流最佳时间为怀孕后5~7周时。人工流产适用于宫内孕10周内,但通常在妊娠5周时胎囊较小,作人工流产易发生漏吸和吸空。怀孕9周或更长时间因为手术难度较大,对于子宫伤害相对较大,而且易发生人流不全,因此进行人工流产最合适的时间为怀孕6~8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打胎需要休息一个月,俗称“小月子”。因为打胎后休息的时间充足,对于女性身体的恢复是有好处的,所以需要休息一个月。然后日常要加强营养,多吃有营养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在打胎后的一个月内不可以有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并且不要用冷水,可以适当工作,但是要避免干体力劳动,同时做好保暖,避免感冒发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因为不小心受孕,或是因为避孕失败而导致的怀孕,最好尽早治疗,因为孕周小的话,可能造成的伤害比较小。
女性可以考虑做人工流产的时候可以考虑使用微管可视人流或者药物流产。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做B超,在做完人流后2-3日要多注意多补充营养,多喝一些大豆、牛奶、瘦肉、蛋、新鲜的蔬菜和瓜果。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胎有药流和人流两种,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在1000元-2000元之间。如果确定怀孕,怀孕在49天,以内,可以考虑打胎药物流产,费用在1000以内,如果怀孕超过49天,选择人工流产,人流又分为普通的人流以及无痛人流,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大概的费用会在1000-3000左右不等。人流术前需要检查妇科彩超,心电图,血常规,凝血四项和肝肾功,正规三甲医院大约需要300元左右,人流费加上无痛麻醉大约需要800元左右,后期需要考虑刮宫处理,费用就在2000以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打胎有物流和人流两种,价格一般在1000元-3000元之间。如果确定怀孕,怀孕在49天以内,可以考虑打胎药物流产,费用在1000以内,如果怀孕超过49天,选择人工流产,人流又分为普通的人流以及无痛人流,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大概的费用会在1000-3000不等。人流术前需要检查妇科彩超,心电图,血常规,凝血四项和肝肾功,正规三甲医院大约需要300元-500元左右,无痛麻醉大约需要800元左右,后期需要考虑刮宫处理,费用就在2000-30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