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去哪个医院打胎最好

会员21930022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武汉去哪个医院打胎最好武汉去哪个医院打胎最好请问怀孕30多天,应该选择什么方式流产,如果做无痛人流当天去可以当天做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可以快速的解决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金贵 主任医师 武汉友好妇科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10
问题分析: 你好;每种人流方式对身体都有一定的影响,一般怀孕49天内,孕囊较小并确诊为宫内孕者可采用药流终止妊娠,但如药流不全需要再次进行清宫术。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遵医嘱选择适合你的方式终止妊娠,把对身体的伤害做到最小。术后注意休息和保养。
有用0
关注
刘霞 主治医师 山西贞德妇儿医院妇产科
擅长:人流
已帮助用户: 2875
你好;每种人流方式对身体都有一定的影响,一般怀孕49天内,孕囊较小并确诊为宫内孕者可采用药流终止妊娠,但如药流不全需要再次进行清宫术。
建议你应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遵医嘱选择适合你的方式终止妊娠,把对身体的伤害做到最小。术后注意休息和保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后如不想继续妊娠而要进行流产,可供选择的方法主要是人工流产与药物流产。
药物流产是针对49天内宫内孕而言,因此想要进行药流的话应该在怀孕前7周内进行。而且能清楚宫内孕情况的彩超通常会在怀孕5周时才会见到胎囊,因此进行药流最佳时间为怀孕后5~7周时。人工流产适用于宫内孕10周内,但通常在妊娠5周时胎囊较小,作人工流产易发生漏吸和吸空。怀孕9周或更长时间因为手术难度较大,对于子宫伤害相对较大,而且易发生人流不全,因此进行人工流产最合适的时间为怀孕6~8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打胎指的就是流产,通常最佳流产时间为怀孕45天到50天左右。流产需要注意的有:
1、流产前,确定是否为宫内早孕,如果是,则要做好阴道清洁度准备,进行相关的化验检查,排除流产禁忌。
2、流产后,要留心观察阴道流血的情况及其它病情变化,如果流产后阴道出血量较多,或者一周以后仍然有阴道流血,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规的公立医院都是比较好的,要从医院技术设备,经验丰富专家,人流手术环境,以及服务等方面来考虑,流产毕竟对人的伤害很大。做人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降低对身体伤害程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没有哪种打胎的药最好的说法,通常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打胎的药。
目前在临床上应用比较广泛的打胎药为米非司酮,同时可以不配合米索前列醇,米非司酮是一种类固醇类的抗孕激素制剂,具有抗孕激素及抗糖皮质激素的作用,米索前列醇是前列素类似物,具有子宫兴奋和宫颈软化作用,两者配伍应用终止早孕完全流产率能达到90%以上。
需要注意的是,药物有一定的禁忌症,对药物过敏者,患有青光眼、高血压等病症时通常都不建议使用打胎的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打胎分为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两者的最佳时间是不一样的。
对于进行药物流产的患者而言,打胎的最好时间段是在怀孕后的45天之前。因此此时,患者的怀孕时间比较短,孕囊也比较小,成功几率会相对更大一些。
如果患者是进行人工流产,则最佳的时间一般是怀孕后的50—55天之间。因为此时患者体内的孕囊大小比较适宜,一般在两公分左右,进行人工流产时,不容易出现漏吸的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没有吃什么打胎药最好的固定说法,具体内容如下:
现在打胎药只有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才能服用,所以吃打胎药打胎是没有其他办法选择的,也没有必要服用哪种药物。要打掉孩子,必须要吃米非司酮、米索前列醇,并且要在停经49个月之内,还要做B超的检测。如果是宫外孕服用打胎剂,有很大的几率会造成子宫外孕的破裂,造成大出血,如果停经的时间过久,很容易造成药物流产失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