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压120低压90-100我在吃降压药我?我高压120低压...

会员21922738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高压120低压90-100我在吃降压药我?我高压120低压90-100我在吃降压药我吃了半年多了不怎么坚持吃头晕的时候就吃不头晕的时候不吃还喝了苦丁茶请问医生有什么样的建议呢我是坚持吃药呢还是什么饮食要注意些什么呢吃什么降压药好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问题分析: 你好,目前高血压还没有特效药治疗,中药泡脚是有帮助微循环改变的,轻微的改善血压情况,但是不可以控制高血压的,
意见建议:一般建议服用长效的降压药,如:依那普利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前者有较好的保护心血管的功能,难降型的高血压还可以加服利尿剂复方利血平治疗.同时饮食治疗也很重要,饮食上要禁酒,低盐低脂饮食,少吃动物脂肪及内脏,多吃粗纤维食物如芹菜有很好的降压效果,新鲜的蔬菜,水果,情绪不要激动,适当的运动,充足睡眠和良好心态,定期监测血压变化。
有用0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你好;患了高血压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
意见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高血压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血压的正常标准,通常理想血压是高压小于120,低压小于80.2,正常血压是高压小于130,低压小于85.3。正常高值,高压130-139,低压小于85-89。低压不低于60,不超过90,高压不低于90,不超过140,就是正常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压70高压90是正常的。蹲下再站起来时会头晕属于体位性低血压。建议蹲下时不要马上起来,要慢慢站起来,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适当体育锻炼,注意适当的休息,避免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压100mmHg高压130mmHg通常不是特别严重。
正常的人血压通常在90-140mmHg之间,低压在60-90mmHg之间。如果出现低压100mmHg高压130mmHg的情况,通常属于偏高的血压,但不是特别严重,不过也需要进行降压治疗,避免出现并发症。患者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多注意多休息,多运动,低盐低脂肪。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压150低压100一般比较严重,这时需要及时服用药物。
高压为150毫米汞柱,低压为100毫米汞柱,已属高血压病的二级,较严重,此属中高血压,推荐用药降压治疗,还是到医院心内科看看吧,经正规降压治疗后,应视各人具体情况而定,建立良好个体化降压方案,不能自己私吃乱药。并且患者平时还需要注意饮食,尽量吃清淡的食物,避免食用高脂肪、油腻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压130,低压100,只要及时的处理,血压在正常范围内,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高血压的定义为同一天三次测量血压大于140mmHg、舒张压90mmHg。如果是年轻人患有高血压,需要注意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皮质醇增多症等继发性高血压。
通过适量的锻炼、规律的作息、合理的药物治疗,一般可以使患者的血压恢复到正常水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压130低压100属于二级高血压,是否危险需要看具体原因确定,如果不伴有或者伴有不超过两个危险因素,属于中危,常见的危险因素有吸烟,高脂血症,年龄大于60岁,绝经后女性,心血管病家族史等。如果伴有至少三个危险因素属于高危。尽量及早的做控制治疗去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