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腿关节疼,一次能持续几个小时,从小就有这个毛病

会员21909623 15 已回复
胳膊,腿关节疼,一次能持续几个小时,从小就有这个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往往是有生长痛或缺钙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少数人 可能会有风湿病或滑膜炎。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建议做一下临床检查的。微量元素、抗o、血沉检查和做拍片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骶髂关节位于骨盆后方的骶骨两侧,骶髂关节位于脊柱中线的两边,在2-3公分的地方。骶髂关节炎是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它是由骶髂关节周围韧带的损伤所造成的。
有研究显示,在骶髂关节周围3×10cm的剧烈疼痛是由骶髂关节的疼痛引起的。但是要考虑到椎间盘原发性的疼痛。X线片检查骶髂关节的情况。一旦出现问题,立即进行处置。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通过冰点脱毛祛除唇边毛发就不会疼,但是个别求美可能会有轻微痛感。冰点脱毛术是一种先进、永久的激光脱毛技术。这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冰点、半导体脱毛、激光脱毛的设备,激光穿过皮肤表层,被光能吸收而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失去温和的毛发再生能力,达到脱毛的目的,可以大范围彻底、无痛地清除多余的毛,并且有效地保护周围正常的皮肤,使求美者可以快速永久地达到脱毛的目的。通过冰点激光脱唇毛后皮肤可能会出现一些破损,此时最好不要直接用水进行清洗,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脱毛处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脱毛仪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感,每个人对疼痛的耐受程度有所不同。脱毛仪也是比较常见的脱毛方法,主要是作用在皮肤的表皮层,祛除皮肤上面的汗毛,很多人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导致皮肤上面有轻微疼痛,有些人还会引起皮肤上面有灼烧症状,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症状。皮肤上面有汗毛也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冰点激光脱毛来进行治疗,激光的原理可以破坏毛囊,毛囊坏死之后基本上就不会长出汗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不能自愈,挂钩疼是由于关节的炎症、或外伤导致结构性损伤所引起的。在治疗上,主要还是以抗生素消炎为主。局部还可以通过红外线、超声短波、激光等治疗。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一步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首先,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皮肤表面是否存在着疱疹。
指导建议:如果是早期,可能皮疹还没有发生。如果出现了皮疹,而且在身体一侧,那就应该是带状疱疹(造成的疼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这种情况腰腿痛情况,可以注意休息,避免弯腰负重劳累,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避免辛辣刺激食物,睡硬板床休息。可以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骨外科就诊腰椎ct或核磁共振检查看看,局部按摩针灸理疗等物理治疗,应用腰痛宁胶囊,奇正消痛贴膏等药物治疗观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