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热咳嗽胸疼手心发热出汗厌食有点头疼

会员21902404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低热咳嗽胸疼手心发热出汗厌食有点头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病 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利 北京市昌平区定福黄庄村王利诊所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2628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支气管感染或者肺炎.建议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和多喝白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出现咳嗽厌食,考虑是支气管炎,可以使用药物来治疗的,连续口服几天抗炎药及合适药物、化痰的药物就行,能达到治好支气管炎目的。平时注意宝宝防寒保暖,多到户外晒太阳,增强体质,定期预防接种,厌食及时添加辅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对于手心发热怎么回事一定要好好重视的啊,手心发热乃是典型的阴虚证,主要是肾阴虚。阴虚会产生五心烦热,阴虚还会生内热,所以有时还会出现盗汗现象。手心、脚心发热是典型的阴虚症状,还有午后颧红(其实不是脸发热)也是肾阴虚的表现,可能还伴有头晕,耳鸣,失眠多梦,爱出汗等,可以服用一些六,滋补肾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低热指体温小于38度、大于37度,感染的症状可以体现为低热、咳嗽、乏力、周身出汗,甚至寒战等,非感染性的低热体现为原发病的相关症状,比如有风湿性的关节炎,会出现关节的疼痛,伴有低热,作为功能性的,也会出现手脚出汗、震颤、失眠、乏力、精神抑郁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青年男性不会出现骨质疏松(骨质疏松并不会出现明显的骨头疼痛)。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感染性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应该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有头晕、头疼、鼻塞症状,考虑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口服感冒药物治疗,如无明显好转和出现有发热,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完善相关检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所谓的功能性低热就是指除了低热的症状,没有其他表现,没有呼吸道感染,或者是咳嗽咳痰,腹痛,腹泻等其他症状,并且做实验时检查,包括各种感染性检查血常规,支原体,和c反应蛋白,结核菌素和痰培养以及胸片等都没有查出任何原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