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杯水,过一会就要小便了

会员21901827 24 已回复
喝一杯水,过一会就要小便了老是要小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灿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4148
问题分析: 主要考虑为尿路感染的可能性,也考虑为膀胱收缩功能不好导致的,建议最好去医院做一下尿常规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的治疗,平时要多饮水,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是肾的问题,有可能是水喝的多,主要是原因,一般喝太多的水,接二连三的小便是属于正常,如果长期出现小便增多,一定要去医院化验一个血常规尿常规,看一下是不是肾脏功能出了问题,平常注意身体,不要让身体过于劳累,养成良好的心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早上喝了水测血糖是不准的,容易导致血糖偏高,一般空腹血糖测定的要求是空腹至少八小时以上,就是在测定血糖前一天晚上10点钟以后不吃不喝,到第二天早晨6点以后测定的血糖是真正意义的空腹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肝胆部位的炎症有可能会引起早起的口苦,胃热引起的口苦,病人肝脏和胆囊就没有发炎,但由于饮食不合理,吃太多辛辣食物,也会引起苦味。还有很多脑力劳动者,由于工作压力大,加上饮食不当、不规律的活动,胃肠功能不畅,导致食物滞留胃内,很容易产湿热,也会诱发口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汗多、尿量少,因为人体水分处在一个动态平衡的过程中。正常饮用的水份与排出的水分几乎相等,饮用的水份包括饮食摄入的水分、喝水摄入的水分,或输液等摄入的水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早晨空腹喝开水冲鸡蛋不好。用开水冲鸡蛋,鸡蛋中的病菌、寄生虫、虫卵都不能够被杀死,非常容易让病原体进入体内而引起腹泻,甚至出现寄生虫病,特别是儿童。在临床中,个人不建议应用开水冲鸡蛋,而且这种吃法对于胃病也没有好处,容易引起胃胀、排气过多,甚至出现腹泻、恶心、呕吐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前列腺炎不能通过一杯水自测,这个没有科学依据。前列腺炎的检查方式就是前列腺液化验和三杯尿检查。前列腺液化验,如果每高倍镜视野白细胞大于10个,卵磷脂小体减少,这就可以诊断前列腺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