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有效缓解腹肌炎呼吸困难症状的食物有哪些,喝白粥对此有没有帮...

会员21901219 20 已回复
可有效缓解腹肌炎呼吸困难症状的食物有哪些,喝白粥对此有没有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荣 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1094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你慢性附件炎症可以适当地用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急性炎症可以借助西药,比如用抗生素消炎治疗. 常用中药可选择四逆散加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困难缓可通过抚摩胸口、双掌重叠按摩胸腹、深呼吸双掌交错按摩胸腹、两手交替拍胸捶背进行缓解,对呼吸困难者,应将患者的身体扶起,呈半卧位或坐位,减少疲劳和耗氧,这样呼吸就会变得畅通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喝白粥会造成便秘,也可能引发糖尿病等。
粥这种食物主要是用一些谷物熬制而成的一种软糯的食品。经常喝粥可以有效的促进身体对于其中营养价值的吸收,降低对胃肠道的刺激。但是吃了太多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肠道长期蠕动减慢,从而形成便秘现象。而且粥这种食物在烹饪过程中里面的糖分含量太大的增加,有可能会迅速升高血糖,容易引发糖尿病,并且可能会加重肾脏的负担。
建议合理搭配饮食,不要长期食用白粥。要是为了减肥可以在饮食过程中多吃水果,蔬菜,搭配点素肉,平时多运动等,效果比较好。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每天早上喝白粥会因能量摄入不足造成消瘦,体重下降。
粥属于流质食物,不需要经过大量咀嚼与胃部蠕动即可快速进入小肠,分解为葡萄糖并被人体吸收利用,这样就大大降低了肠胃的负担。但是,粥类食物容易消化,又因为是流质,容易导致反流,连同胃酸一起反的话就容易产生反酸的感觉。只喝白粥,无法保证早餐营养均衡。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如蛋白质、维生素、脂肪、膳食纤维等,根本无法靠喝粥获得。
建议平时多注意营养均衡,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其他营养物质,避免劳累,多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晚餐只喝粥是可以帮助减肥的,因为粥含有的能量很小,粥主要的营养就是碳水化合物,而且是流质的。但是单纯吃碳水化合物高的食物,很快就会感到饥饿。晚上不能单喝粥,可以搭配一些含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素丰富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呼吸困难大多数患者会出现呼吸频率和节律出现改变,患者呼吸的时候会有比较费力的情况,有一些患者还会发生呼吸衰竭的现象,例如呼吸肌肉明显用力或者口唇发紫。呼吸困难典型的患者还会出现胸骨上窝,锁骨上窝和肋骨间隙出现凹陷。患者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根据不同的发病原因导致呼吸困难进行对症治疗。治疗期间不要过度操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源性呼吸困难会有以下症状表现:
1.劳力性呼吸困难:最初的表现,一般是在运动中,休息后会减轻。这是因为身体运动后,血液循环的次数增多,导致肺部的瘀血更加严重。
2.夜间阵发性的呼吸障碍:多见于夜间,患者躺下时,其回注量增多,夜间迷走神经亢进、心跳减缓,都会加重肺部的瘀血。因此,病人会在睡觉的时候,突然窒息而醒来,强迫自己从床上爬起来。部分患者可能出现咳嗽、咳痰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