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要吃什么才能祛掉

会员21901119 33 已回复
祛斑要吃什么才能祛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普通用药可口服维生素C,或维生素E,连续数月。中成药可选六味地黄丸,其滋阴补肾,有一定疗效。近年来应用二氧化碳激光或液氮冷冻治疗雀斑,也有较好疗效,多吃水果蔬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吃维生素较高的食物可以起到辅助祛斑作用,色斑严重时还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维生素较高的食物一般包括火龙果、猕猴桃、西红柿、黄瓜等,有抗氧化和淡化黑色素的效果,从而缓解面部色斑症状。同时可以结合激光治疗,有利于将生成的色素颜色破坏,多次激光治疗达到良好的祛斑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的斑通过饮食也许能控制不长,但想要有效解决斑点可以使用激光手术。激光有多种类型,有强脉冲光、调Q激光、皮秒激光等,激光可以加速黑色素的新陈代谢,促进黑色素细胞从体内排出,皮肤自然愈合后,黄褐斑可以有效去除。激光去黄褐斑安全不会反弹,从根本上解决了以往祛斑方法的弊端。在激光治疗黄褐斑的同时联合药物治疗效果会更好。建议患者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后应注意避免使用刺激性较大的护肤品,否则手术后皮肤会红肿。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吃东西通常并不能起到淡斑祛斑的效果,一般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食物中含有的营养物质相对来说是比较丰富的,有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通常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还可以抑制色素沉着,但是并不能达到淡斑祛斑的作用。另外也可以注射美白针,通常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还可以达到淡斑祛斑的效果。平时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吃蔬菜和水果有助于美颜去皱祛斑,还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蔬菜和水果含有的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是比较丰富的,而且有助于改善肤质。如果皮肤上的斑点和皱纹比较明显,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还可以去除局部的色素,从而能够达到去皱祛斑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通过饮食改善斑点作用不大,可以激光治疗斑,效果理想、安全,还很实惠。激光去斑是采用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产生光热微爆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皮肤真皮层,可彻底清除老化角质层,并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令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恢复,激发胶原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达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美白肌肤,收缩毛孔,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咨询,术后戒烟戒酒,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祛斑半年了痘印还没有消要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能够淡化痘印,也可以通过点阵激光手术的方法治疗。维生素C的食物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也能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对淡化痘印有一定的帮助效果。炎症激光主要是利用激光原理,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在最短的时间内分解色素颗粒,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彻底去除痘印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